黄颡鱼 营养(吃黄颡鱼有什么好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黄颡鱼 营养(吃黄颡鱼有什么好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网友问黄颡鱼有什么营养价值?今天我给大家讲解一下黄颡鱼有什么营养价值。

每100克黄颡鱼含蛋白质519克、烟酸3.7毫克、碳水化合物7.1毫克、钙59毫克、磷166毫克、钾202毫克。黄颡鱼富含蛋白质、矿物质和多种微量元素,能有效维持体内电解质平衡,维持和调节人体渗透压,调节血压,增加神经和肌肉的兴奋性,提高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有利于人体的生长发育。对滋补身体、增进食欲、健脾有一定的作用。

黄颡鱼(Pelteobagrus fulvidraco),是一种常见的淡水鱼。身体细长,略粗壮,口鼻部向上向背鳍倾斜,后侧扁平。头部略大,垂直扁平,后脑勺大部分裸露。吻部和背部视觉是钝圆的。大嘴巴。像眼睛一样大。鼻子应该位于后鼻孔的前缘,达到或超过眼睛的后缘。鳃孔很大,向前延伸到眼睛中间垂直下方的腹面。背鳍很小,有骨刺和光滑的前缘。脂肪鳍较短,其基部位于背鳍基部后方至尾鳍基部中心前方。臀鳍的基部较长,起点在脂肪鳍起点的垂直下方。胸鳍位于下侧,骨刺前缘的锯齿小而多。腹鳍短,末端达到臀鳍。肛门臀鳍起点到腹鳍基部的距离约等于臀鳍起点到腹鳍基部的距离。尾鳍深深分叉,末端呈圆形。活体背部呈深褐色,腹部逐渐变成淡黄色。侧线上下各有一条狭窄的黄色垂直带,腹鳍和臀鳍上方各有一条黄色水平带,纵横交错形成断断续续的深色垂直斑块。两条尾鳍中间有一条深色的纵向条纹。

更多黄颡鱼 营养(吃黄颡鱼有什么好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