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底汤怎么做的又白又浓(麻辣烫底汤怎么做香气扑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麻辣烫底汤怎么做的又白又浓(麻辣烫底汤怎么做香气扑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喜欢辛辣的食物。辣的关键要看底汤。辣汤怎么做?

两根大葱,郫县豆瓣酱,超市买的火锅底料。洋葱切四五厘米长,蒜切中间就好。

起油锅,加入100 ml食用油,油温五层热时放入花椒,喜欢麻的话多放。

油温为80%至90%高温。加入一勺郫县豆瓣酱,一手拿起锅盖,用锅盖稍微挡住前面。把豆瓣酱倒进油锅里,会有油溅出来。

翻炒一分钟,加入火锅底料,再翻炒一分钟,加入适量鸡精加盐,加入一勺白糖。这汤味道会更好。

加入调料后,将葱、蒜倒入锅中翻炒。这时候不断翻炒,防止锅糊。用锅铲推锅底,不要让酱粘锅底,小火翻炒两分钟。

加水2000毫升,大火烧开,转小火三分钟,让葱蒜的味道慢慢熬出来,麻辣汤更好,麻辣汤就做好了。

更多麻辣烫底汤怎么做的又白又浓(麻辣烫底汤怎么做香气扑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