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翅虾干锅的家常做法(干锅鸡翅虾的制作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鸡翅虾干锅的家常做法(干锅鸡翅虾的制作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材料:鸡翅适量,虾,红薯,葱,姜,蒜。

2.虾去头、虾线,洗净备用。去虾线的时候,可以用牙签,从虾背的三四分之一处挑,很容易就能拿到。

3.青笋地瓜指粗条,香菇青椒切块待用。

4.在翅的选取上,用刀从中间切一点,用油耗,酱油,盐,少许或不加盐,用十三种香料腌制1小时。

5.锅中倒入适量食用油,七成热时放入红薯条,炸至金黄色后捞出。鸡翅加油,煎至两面金黄,捞出,沥干油备用。

6.锅内留底油,放入香叶、八角、花椒、干辣椒翻炒出香味,再捞出上述调料。不捞也可以,但是辣椒影响口感,再加入火锅底料,黄酱,豆瓣酱翻炒。用量看个人口味。太多了会咸。

7.依次翻炒鸡翅、葱、姜、蒜、香菇、青笋、红薯、虾、青椒。鸡翅和其他食材的间隔时间要长一点,保证煮透。如果这期间粘锅,可以沿锅沿倒一点水,但量不要太多。别粘锅就行。加入适量耗油翻炒后出锅。出锅,撒上芝麻和香菜。

更多鸡翅虾干锅的家常做法(干锅鸡翅虾的制作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