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韩国娱乐圈的朋友都知道,他们的娱乐圈基本上是一塌糊涂,尤其是女明星,很多都是潜规则高人一等。最近曝出金炫A被鸟叔抓了。

金炫A大叔的潜规则是不是真的违反了?

其实金炫A和鸟叔的关系一点都不一般。有人说金炫A已经被鸟叔说没话了,但这个没有证据。而且,金炫A和鸟叔都没有对这样的事情做出回应。金炫A是MV鸟叔《江南style》的性感女主角,所以很多人说金炫A在拍这个MV的时候被鸟叔说出口了,但是很多人不相信,因为鸟叔是一个很好的男人。他对娱乐圈的人一直都很好,他们也因此,不可能说金炫A是鸟叔藏起来的。

金炫A的潜规则。真的吗?

其实金炫A并没有被鸟叔藏起来。虽然金铉A的形象一直很性感,但是她很懂得照顾自己。而且2018年她还公布了和金的恋情,说明两人是2016年开始约会的,这样看来金贤a更不可能被隐瞒了。

其实金铉A并没有被鸟叔藏过,只是韩国很多女明星被别人藏过。韩国的娱乐圈很复杂。如果要出道,一般人很难出道。除非你有一定的家庭背景,否则随时都有可能被别人藏起来。但是金铉A是幸运的。她没有被别人隐瞒过,男友公布恋情后,两人更加相爱。女性的纯真很重要,金炫A不想一直被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