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兽族(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战役在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兽族(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战役在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死族是一支非常平衡的力量——它的地面部队和空军都非常强大。他们的法师拥有许多强大的魔法,包括可以操纵死去的士兵战斗的恐怖魔法。这样不死族就可以控制远远大于其他种族的军队数量。召唤建筑亡灵不建造建筑,而是召唤建筑。当一个侍僧被告知要建造一个建筑时,他开始施展召唤法术,然后这个建筑逐渐成形。在这段时间里,追随者们可以离开去做其他事情,因为追随者们不会I don’我不必去袖手旁观等叫号。不死族也可以回收他们的建筑来获得建造这个建筑所花费的部分资源。荒凉[枯萎]大多数亡灵建筑必须在贫瘠上召唤,这是一种堕落的力量,可以让亡灵聚居地周围的土地腐烂贫瘠。在普通地面上只能召唤两种建筑:大墓地和闹鬼的金矿。召唤完成后,这些建筑会有一定程度的废弃,所以可以召唤其他不死建筑。你召唤的每一个建筑都会扩大贫瘠区域。再生当不死单位站在不毛之地或者飞过不毛之地的时候,它的生命恢复速度会快很多。除了黄金和木材,亡灵收集尸体作为第三种资源。尸体不是用来买部队或者造建筑的,而是用来提高亡灵的战斗力的。死灵法师可以用尸体制造骷髅战士,而食尸鬼可以通过吞食尸体快速恢复生命值。地上的尸体会逐渐腐烂消失,但亡灵可以把尸体放在绞肉机里,保证永远不会消失。亡灵需要尸体的时候,可以从绞肉机上卸下来。收集不死族的资源。不死族使用两个单位收集资源:助手收集金矿,食尸鬼收集木材。要收集金矿,一个侍僧必须在一个金矿中召唤出一个闹鬼的金矿,然后最多5个侍僧就可以聚集在闹鬼的金矿周围,开始源源不断的给你的金库送黄金,而不用把金矿运回墓地。食尸鬼会把木头送到大墓地或者墓地。【死亡骑士】是可以攻击其他地面部队的近战单位。他可以学习以下技能:[死亡缠绕]:一束能量波,可以治疗友方不死单位或者伤害敌方活体单位。死亡契约[死亡契约]:消灭一个你选择的不死单位,以补充死亡骑士的生命值。邪恶光环【邪恶光环】:【被动技能】增加附近友方单位的生命恢复速度和移动速度。操控死尸[激活死尸]:[终极法术]暂时复活几个死去的单位。友军和敌军都可以复活,但他们都将作为死亡骑士的忠诚部下作战。【恐惧魔王】,英雄,可以攻击地面目标,拥有强大法术。他可以学习以下技能:【腐尸群】:一条线伤害敌方地面单位。睡眠[Sleep]:使敌方单位或英雄进入睡眠状态,使其在一段时间内不能移动。吸血光环【吸血鬼光环】:【被动技能】使附近的友方近战单位每次攻击增加一定的生命值。地狱火【地狱】:【终极法术】从天空召唤一个地狱火恶魔砸向地面,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眩晕。然后这个燃烧的恶魔会作为一个召唤单位战斗一段有限的时间。巫妖[巫妖]巫妖拥有远程攻击能力,可以对付地面和空中的单位。他可以学习以下法术:[冰霜新星]:制造一次冰霜爆裂,伤害目标单位和他附近的敌人,并使他们减速。

上一页123下一页

更多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兽族(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战役在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