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队更衣室名言(马刺队更衣室里那一句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马刺队更衣室名言(马刺队更衣室里那一句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北京时间3月31日,马刺向来擅长挖宝。这个赛季,他们又挖到了一块金子,那就是乔纳森西蒙斯。这位大龄新秀不仅在圣城站稳了脚跟,出场时间也很稳定。他的经历本身实际上是另一种

西蒙斯上过两所专科学校,在休斯顿大学学习了一年,但没能因为课程失败,所以不能继续玩了。他最终选择参加2012年的选秀,但没有被选上。在那之后,西蒙斯曾经为一个次级小联盟(ABL)效力了一个赛季。

他几乎没有球可打,他几乎要放弃了。他可以得不到NBA夏季联赛的邀请,甚至为了让一个小联盟观看他的试训,他还得付钱给对方。他打NBA的机会正在消失。

但是,他知道自己还有能力打NBA,所以最后决定再试一次。

2013年,他要求他的经纪人向他支付奥斯汀公牛队(隶属于马刺发展联盟的球队)的试训费150美元。他离开休斯顿的家,驱车175英里来到奥斯汀。当时,他没有I don’我不太可能被落下。根据他当时的情况,不允许二审。如果他能如果他不能脱颖而出,也许他将不得不最终放弃他的篮球梦想,成为一名理发师。

不过他最终还是通过了第一轮60人的选拔,甚至通过了第二轮。他最终加入了奥斯汀公牛队,并在2013-14赛季为他们效力,随后在2014-15赛季效力。在那里,他有很多上场时间,他不断防守,投篮命中率高于标准。

然后就真的脱颖而出了。

西蒙斯,一个选秀失利,处处被忽视的球员,一个曾经要把钱给别人试训的球员,现在是NBA某联盟顶级球队的一员。

两年后,这位落选的新秀本赛季打了51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14.3分钟,而他的球队是一支全是经验丰富的老将的球队,并有望冲击单赛季69胜。他不是那种只会在垃圾时间玩的人。他有自己固定的角色和贡献。在这位新秀中,他的防守效率排名第二,投篮命中率排名第七。

有时候,西蒙斯环顾更衣室,他没有我不太相信。这是真的。&;我几乎每天都这样想。&;他说。

他意识到自己无球可打,抓住了机会,终于真正进入了NBA。&;我我比大多数人更感谢这个让我进入NBA的机会。&;

&;我花了很大的毅力才来到这里。西蒙斯继续说道。&;它就好像我没有机会进入NBA,但一旦我来到这里,我应该对每件事和每部分都保持谦虚和谦卑。每一分钟,我都觉得我没有我不认为在这里是理所当然的,我必须继续努力工作。&;

更多马刺队更衣室名言(马刺队更衣室里那一句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