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白菜牛肉粉丝的窍门是(做好白菜牛肉粉丝的窍门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做好白菜牛肉粉丝的窍门是(做好白菜牛肉粉丝的窍门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夏天是减肥的热季。我们可以利用好这个时间范围,让自己的身材越来越苗条。我们最好的减肥方法就是把健身运动和饮食紧密结合起来,实际效果更显著。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些适合夏天减肥的食谱。其中大白菜牛肉粉条是专业排油的好配方,很简单。

大白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改善肠道蠕动,减少粪便在体内的滞留时间,增强消化功能,促进消化,减少体内内毒素沉积。大白菜中经常含有的阿拉伯胶,可以帮助身体清除不必要的胆固醇。

材料:熟牛肉、大白菜、葱、姜、红薯粉丝、剁椒、郫县豆瓣酱。

练习:

1.将熟牛肉切片。

2.粉丝把头发泡在温水里。

3.将大白菜洗净,切成条状,将白菜的叶和茎公开。

4、锅热,放少量油、葱、姜炒下锅。

5.把大白菜放在煎锅里。

6.大白菜变松,6、7分熟时加入少量盐调味,备用。

7.另外起锅,烧少量油,放郫县豆瓣酱和剁椒酱进去,炒出辣椒油。

8.然后把牛羊肉放进煎锅里,发出香味。

9.然后放适量的水或者大骨头汤。

10.大火烧开后,将浸泡干净的粉丝放在中火上5、6分钟,再煮5分钟。

以上是大白菜牛肉粉丝的具体制作方法。只要准备好相关的食物,按照以上流程进行实际操作,就可以做出美味的菜肴。这道家常菜配菜营养成分比较均衡。大白菜含有丰富多彩的膳食纤维,可以合理地促进我们肠胃的消化吸收,有益于我们的身心健康。

更多做好白菜牛肉粉丝的窍门是(做好白菜牛肉粉丝的窍门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