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一般月收入(二级建造师收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建造师一般月收入(二级建造师收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刚毕业的建造师工资一般在3000左右。考了二级建造师证,也就是工作两年后,如果算上奖金、补贴、项目提成,大城市能达到八千到一万,小城市能达到五千。

二级建造师注册后,其所在单位将根据其业绩、能力、专业水平和个人素质,确定是否聘用持证人担任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或项目工程师。一般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实行年薪制,在项目开工前会签订目标责任书(项目部与上级单位的履约保证合同)。最后根据项目进度、成本、质量等主要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绩效考核,确定年薪的数额。如果没有达到目标,可能只是拿到工资序列中的底薪,拿不到年薪。

一般来说,刚毕业的建筑系学生,刚参加工作时没有证书,没有经验,工资会在3000-4000左右。

工作一年后可以准备建造师考试。同时你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工资会提升到5000左右。

两年后工作经验积累够了,建造师考试的准备也差不多了。可以考虑考二级建造师。有证后工作单位一般会给调薪5000-20000,但不是项目经理的工资。

三年后,判断自己是否有能力做项目经理。你成为项目经理后,工资会大幅上涨,一开始会达到8000左右。如果算上各种补贴和奖金,一个月几万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更多一级建造师一般月收入(二级建造师收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