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 励志(阿甘 励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阿甘 励志(阿甘 励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755-79000评论1这是一部经典影片。在这个利益至上的社会里,阿甘作为一个单纯的人,用最本质最单纯的人性为人们树立了一个形象,与这个时代并不相符,但却是这个时代最值得珍惜的形象。

从出生到成功,阿甘经历了一个普通的成长过程,但他的命运与常人不同,但出身单纯的阿甘却一直有一颗善良的心。无论是在平凡的生活中,还是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阿甘永远都是用最单纯的心去面对。它可以舍弃自己的生命去帮助它的伙伴;它可以不顾危险救自己的军官,他为了亲人已经迷茫了。他总是遵循他的本质3354善良!于是他有了自己的爱情,有了自己的同伴,那些曾经嘲笑过他的人,终于不得不被他的伟大所折服。

阿甘是个听话的孩子。他听他妈妈的话。他总是说妈妈说。他只是把自己的生活规划成一盒巧克力,这就是它的全部智慧。他与世无争,却努力尽责。他从不伤害任何人,即使受到伤害,他也依然善良的面对。

阿甘是不幸的,他的一生充满了来自上天的不公,但上帝给了阿甘一份礼物,那就是一颗无论他遭受多少磨难和挫折,都保持洁白无瑕的心。阿甘坚强,面对母亲离职和妻子的死亡,他用快乐冲淡他的悲伤;阿甘是勇敢的,面对飞来的子弹,他不顾一切的去占有;阿甘是值得信任的,为了他之前的承诺,他终于实现了他已故的朋友最后的愿望;阿甘很执着。他从来没有因为自己的爱和善良而伤害过任何人。

一个成功的阿甘,他的智慧不在于他有多聪明,也不在于他有多伟大,而在于他永远善良的心。因为他对善良的本质和善良的方向是坚定的。

055-79000回顾2一根白色的羽毛轻盈地飘在空中,没有人知道它从哪里来,下一刻又要去哪里。

这是阿甘正传传奇的一生。

甘s的天赋并不聪明,还伴随着残疾,所以经常受到别人的歧视和嘲笑。一个天生达不到别人的孩子,是如何成长为橄榄球天才、优秀军人、长跑领军人物、乒乓球冠军、万众瞩目的亿万富翁的?

首先,他有一个好妈妈,她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让阿甘接受正常的教育,懂得做人的基本道理。也知道如何正视别人嘲讽。与珍妮在他的帮助下,他学会了像苍蝇一样跑。

然后他有那种傻傻的,单纯的力量,还有他执着的心。

自从他学会了跑步,他就从未停下脚步,到处跑,因此受到了足球教练的青睐。他出色的奔跑能力使他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最后他得到了全队的尊重,包括那些以前看不起他的人。跑了三年,有人觉得很傻,但是因为他想做,喜欢,所以就坚持不懈的去完成了。最后精神鼓舞了一大批追随者,成为长跑的代表人物。

后来,他成了一名士兵,认真完成上级丹上尉交给他的任务,给参加过越战的密友布巴打电话。当他们遭到袭击时,他是唯一一个凭借出色的奔跑能力躲过危险的人。但他想到了自己的战友布巴,不顾硝烟,一次次跑回枪林弹雨中,执着地背诵着许多战友,丹上尉和布巴。他也受了伤,他的行为赢得了荣誉勋章。

他在部队接触了乒乓球,他傻傻地爱上了乒乓球。从那以后,除了喜欢乒乓球,我没有别的想法。所以,凭借着不懈的努力和执着的精神,我获得了在中国代表美国的资格。

因为布巴生前的话,他帮助布巴实现了自己的愿望,退役后开始了捕虾业。他倾其所有买了一艘捕虾船。在普通人眼里,他疯了。日复一日,他失败了。他没有我没有放弃,坚持了下来。终于有一天,他满载而归。他成为当地唯一一个坚持到最后的虾船长,创办公司,成为亿万富翁。就在人们以为他成功的时候,他执着地捐出了自己的资产。他认为赚钱不是人生的终极目标,于是回到家中,过着平淡的生活。

阿甘正传s对珍妮的爱一直是专一而深刻的。虽然珍妮一次次离开,冒险闯荡外面的世界,弹吉他,疯狂叛逆,追求另类的生活,但阿甘在珍妮落魄的时候,依然执着地等待,真诚地等待。

他的母亲良好的教育使他有了正确的人生观。他虽然笨,但是善良、深情、乐观、无私、豁达,始终保持着一颗单纯、执着的心。

反思自己,我们有没有像阿甘一样执着的去完成一件事?坚持下去。它坚持真的很难。我们接受了良好的教育,但我们没有不要坚持把我们学到的东西应用到实践中。我的智慧不如阿甘吗s?当然不是。我们应该表现出我们的毅力,坚持不懈,不顾他人,勇往直前的嘲笑和外部压力。

傻阿甘给我们上了精彩的一课。执着的信念,旺盛的希望,生成青春的活力,燃烧着无尽的热情,镌刻着永恒的爱,描绘着坚定的毅力和对美好未来的坚信。

055-79000回顾3命运也许对人不公平,但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创造奇迹。直到看了《阿甘正传》的故事,我才深深明白这个道理。

阿甘小时候是个智障孩子。他的智商只有75,但他没有他没有放弃自己的人生理想,在学习的道路上驰骋。跑进学校好好学习;跑进大学好好学习;后来他成了足球运动员,他的人生就像一朵仙人掌花傲然挺立在风沙中!他用残缺的身体和野心,超越了很多人,达到了很多连普通人都难以企及的高度!

虽然阿甘是残疾人,但他没有不要放弃。跌倒了就爬起来,面对一切,各种困难和挑战。生活没不要放弃他。他一生的艰辛和辉煌使人们赞美他。有志者事竟成。阿甘正传s的事迹证明了这句话。

&;世界上起初没有路,但人走多了,就形成了路。&;这是鲁迅说的。阿甘抛弃了一切杂念,用她的雄心、他的勇气和执着,与彭的直觉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停地奔跑。

小时候因为残疾,经常被别人歧视,但她没有退缩,而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同学。在雪地的足球场上,他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运动天赋。在战争的岁月里,她不畏痛苦,坚决抗击敌人,创造了新的辉煌!阿甘正传的生命是如此高贵!那就是金钱如粪土的品质,至今还留在我的脑海里。他开始做生意,但成功后,他给了他的朋友很多钱的母亲。现实生活中,谁能做到?

我们也要向阿甘学习,诚实守信,努力奋斗,要有永不服输的精神!我们必须努力工作,唐不要害怕别人嘲讽,并像阿甘一样,在人生的道路上绽放生命的花朵!让我们的内心充满温暖,像阿甘一样纯洁坚强,这是生命最珍贵的体现。

阿甘,你的现实让我受益匪浅。

《阿甘正传》回顾4今天看了一部电影叫《阿甘正传》。这是一部非常经典和有教育意义的电影。看完之后感触颇深。

这部电影主要由一个名叫阿甘的人讲述。阿甘正传s从小智商只有75,远低于正常智商120。他小时候脚有毛病,所以穿很重的鞋,走路很重。阿甘正传她的母亲是一个善良而聪明的女人。知道儿子异于常人,她用各种方式鼓励他不要对生活失去信心。她说,儿子,其实和其他孩子一样,你是个正常人。只要你努力,就没有什么是你做不到的不做。

在去学校的校车上,他遇到了一个叫珍妮的女孩,因为其他所有的男孩都知道他是智障,没有别让他独自坐着。只有珍妮让他和自己坐在一起,他们成了好朋友。

他们经常一起玩。有一次,在玩的时候,几个男生突然出现,朝他扔石头,他就跑了。男孩们骑自行车追他。当时,他的鞋子坏了,他开始跑得很快,直到他到家。最后,连他的自行车也没了我赶不上他。

后来他和珍妮都长大了,都是同一个男生。有一天,他们开车去追他,但还是没有找到。I don’我赶不上。从那以后,他喜欢上了跑步,并努力练习,于是他被送去参加一场橄榄球比赛,并获得了第一名。

大学毕业后,他成了一名军人,认识了布巴,并和他成为了朋友。当他参军时,他表现出非凡的才能。组装枪支时,他总是第一个完成组装,赢得了战友和领导的一致好评。在战场上,他不知疲倦地工作。在这样危险的环境下,他来回6次,救出了6名战友。最后一次,他差点被炸弹击中。

在军医院,他的战友陪他打乒乓球。他乒乓球打得很好,双手握两拍。他乒乓球打得比邓亚萍和张怡宁好。因此,他被派往中国参加乒乓球比赛,获得了第一名。此时,他即将成为亿万富翁。

布巴临死前告诉阿甘,退伍后一定要当捕虾船的船长,于是退伍后就去买了一艘船,取名珍妮而他的上司,现在是他朋友的丹大卫说他会是他的大副。他们每天一起抓虾。起初,没有收获,但有一天晚上,飓风挂了,所有其他虾船都被杀死了,除了他们和他们的船。从那以后,他们每天都能抓到很多虾,他靠这些虾赚了很多钱。

不久,美国总理尼克松授予他一枚勋章。然后,他又跑了三年。当他回来的时候,他收到了珍妮的来信,和他结婚了,过着幸福的生活。

阿甘是一个勇敢、坚毅、勇敢、正直的人,我很佩服他。

055-79000回顾5人生就像空中的白羽毛,或在风中搏击,或在风中飘荡,或在太空翱翔,或在深处翻滚。阿甘正传生活就是这样。虽然他不聪明,但他有一颗纯洁善良的心。他永远记得的是他的母亲劝诫: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尝到什么味道。&;&;你必须明白你和你周围的人一样。你和他们没有区别,一点也没有!&;

阿甘总是一副鲁莽的样子,傻乎乎的,说话傻乎乎的,所以总是被同学嘲笑和忽视。但是生活没有不要放弃他,给了他一双天然的飞毛腿,并与珍妮在他的鼓励下,他勇敢地创造了自己的天空。他结合自己仅有的智慧、信念和勇气,抛弃一切杂念,凭直觉在路上奔跑。他跑过童年同学的歧视,跑过大学的足球场,跑过炮火纷飞的越战泥潭,跑过乒乓球外交的战场,跑遍美国,最后是自己的人生辉煌。

阿甘正传s的人生可以说有太多的巧合,但那只是巧合吗?他诚实、可信、认真、勇敢。他得到的让太多人羡慕嫉妒,但他失去了多少又有多少人能懂?他唯一的朋友在战斗中牺牲了。为了成全他的朋友阿甘最后的愿望是买一艘渔船。就像他朋友生前说的,抓很多虾是别人做不到的。阿甘用自己的坚持做到了,赚了很多钱,创业了。为了纪念他的好朋友,他把这个企业叫做吉布。甘,但阿甘没有我不想享受这么多财富。他把企业的一半股份给了他的朋友他自己也做了除草工作。阿甘就是这样一个诚实守信,重感情轻财富的人。虽然他的朋友、亲戚、女朋友都一个个离开了他,但他依然和他的小阿甘坚强地生活着。在一般人眼里,阿甘真的很傻,但是他的人生却是那么的纯洁无瑕。他金子般的心折射出人性最耀眼的光芒!

那根白色的羽毛从阿甘身上飞走了又是一只手。它本来要去寻找一个新的世界,可能会遭到风雨的袭击,可能会再次跌入深渊。但他始终相信,不幸的背后一定有一片蓝天,那片美丽的羽毛会永远在《阿甘正传》中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飞翔的心。

055-79000回顾6一个智商只有75的低能儿,最终成为足球明星、大学生、全国知名人物、捕虾船船长,并获得荣誉勋章,多次受到总统接见。这是讽刺吗?我想我们都误解了智慧的真正含义。善良和单纯是上帝赐予我们的最聪明的财富。《阿甘正传单纯的眼睛里,最美的是黑夜里的星星,黄昏里的夕阳,沙漠里的日出。尽管有硝烟和仇恨,这个世界依然简单而美好。

简单是一种美德,而坚持是一种不可战胜的品质。是的,阿甘用自己的坚持克服了生活中的一切艰难险阻,在人生的旅途中一次次奔跑。然而,他却从脚上的设备跑了出来,进了大学,进了白宫,跑遍了整个大陆!我非常羡慕你。我缺少你的毅力和精神。虽然我在某些方面是个聪明人,但是在你面前我好羞愧,我看起来好渺小。

什么是聪明?什么是傻子?智商只有75的阿甘可以代表美国与中国进行乒乓球比赛,结束了冷战的封锁,拉开了中美建交的序幕。

当历史的尘埃落定,阿甘有了儿子,他的儿子会有新的生活,一切都不会再发生。阿甘站在珍妮的坟墓,这是一个催人泪下的场景。最伟大的爱是坚持和纯真,这是永恒的主题。无论什么样的背景,什么样的境界。阿甘用他的眼睛看世界上的一切,不带任何偏见和杂质。他用他的思维方式引导我们所有人一起回顾。也许我们会更容易感受到生活的真谛!

755-79000后评7我很少看外国片。今天看了《阿甘正传》。我不能《阿甘正传》让我忍不住感动阿甘的善良和单纯打动了他的执着追求,并为阿甘鼓掌传奇的一生.

阿甘是一个智商只有75的人。他出生在阿拉巴马州的绿城。甘s的低智商注定了他的人生不平凡。当他年轻的时候,他去了一所特殊的小学。在校车上,他遇到了珍妮,他们成了好朋友。有一次,三个男生骑着自行车欺负阿甘,他本能的跑开了。男孩们在互相追逐。阿甘越跑越快,他的运动潜能正在被激发。于是,他脚下一怒,一口气跑回家。从此,跑步成了阿甘最大的特色的生活。阿甘年轻时加入了足球队。冉成为足球明星;后来,他参了军,去越南打仗,并且冉为了荣誉和生命;中年时,他游遍了美国。跑步他的梦想和激情;他还冉在海上,创办了八步干虾公司,并冉出于爱情和财富。

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忠诚、守信、执着、友善,这是人性中最光辉、最优秀、最可贵的品质。我看到了生命的执着,生命的希望,信仰的坚定,在那平凡的人生中凸显出的不平凡。这样的故事总是让我们感动,然后让我们难忘。

&;快跑,福雷斯,快跑!&;是全片的经典语言。阿甘把这句话记在心里,就这样跑出了不一样的人生。可以说,他的成功绝非偶然。然而,很多时候,人们往往可以don’不要找理由做某事,他们出于某种原因做的那些事总是很容易半途而废。就像电影开篇和结尾里随风飘荡的白羽毛,很多时候,我们可能都是随波逐流,没有具体的方向,平淡得令人生厌。正是因为我们没有跑步方向,没有跑步动力,没有跑步热情,没有斗志。

其实,生活中的很多事情,我们也可以运行比如阿甘正传。比如,学习争分夺秒就是在和时间赛跑;努力是带着机遇奔跑;乐观的态度,是与命运赛跑.

曾经听过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人得了白血病,生命垂危。医生断定他活不过一个月。然而,他凭着不屈不挠的毅力,坚持生活,并独自完成了大学课程。这是他与疾病赛跑的结果。没有任何生命的痕迹是偶然发生的。它的出现总是遵循一定的规律。当它准备好了,就在适当的时候出现,成为奇迹。

事实上,生活是一场赛跑,只要你能运行,你会赢的。

755-79000后评81994年是上帝想看电影的一年,于是有了《阿甘正传》、《肖申克的人》和《伪装的怪物的陪伴》。我没有直到我将近20岁的时候才看到如此优秀的电影,这是我深深的遗憾。

我觉得感染了奥斯卡评委的阿甘不仅是美国一个时代的见证者,更因为他坦诚善良的性格,在智商测试结果中比别人低5分。中国有句俗话,笨人有笨人福,阿甘s是最恰当的解释。他相信珍妮,一直相信她,一直奔跑,这让他躲过了搭档的恶意追杀和死亡子弹的威胁,也感染了整个美国的信仰。他的坦率是善意的,他没有我不想违背他的诺言,他看似愚蠢的坚持为他赢得了没有人能得到的财富和荣誉。作为一个有钱人,他仍然住在他母亲这是一栋老房子。他的内心是纯洁的,没有被金钱的荣耀所束缚,所以他等待着珍妮,等待着他所期待的生活。他的一生不仅仅可以用传奇来形容。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阿甘觉得自己要跑了,于是开始往返美国东西海岸。他想纯粹地跑步,但人们渴望知道他跑步的原因,以及它是否有一些崇高的意义。在这个只有追求才能理解的社会,似乎只能被嘲笑。如果你说你喜欢跳舞,人们会说,什么跳舞有什么用,你能有食物和房子住吗?一个功利的社会,是不会明白什么是纯洁干净的。任何事情都要盈利了才能开始,否则坚持是没有意义的。

他是一个信守诺言的人。现在,有多少人会坚持履行自己对一个死人的无聊而不切实际的承诺?他是一个纯洁的孩子,他的母亲的教导永远铭记在心。如果他答应了别人,他就必须做到。最初的失败并没有影响他的信念。也能感染消极的丹队长,让他重新有了热爱生活的希望。

阿甘正传的故事是为了让人们看到希望和信念的光芒。每一个被阿甘影响的人都精神焕发,生活美好。如果我有这样一个朋友,我该有多幸福,他充满了正能量,那种不会失落的前进的希望和力量。

755-79000后评9通过看这部片子,我明白了四个道理。

《阿甘正传》,第一个道理是,人生是不断波动的,所以不要不要刻意改变它。人有喜怒哀乐人生有苦有乐。只有顺其自然才是真理。如果你刻意去修改,那么你的人生就是不完整的。阿甘正传妈妈说,生活就像各种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哪一种。

《阿甘正传》理解的第二个道理是,面对绝望时要坚强。阿甘正传公司的老板中校丹在战斗中失去了双腿,但他并不气馁。坐在轮椅上的他还是那么自信和强壮。但是上帝是公平的。它让中校丹失去了双腿,也给了他巨大的财富——中校丹成为了阿甘捕虾船的大副。他们一起抓了很多虾,成了百万富翁。

《阿甘正传》第三个原则是信守承诺。在影片中,阿甘一直扮演着一个愚蠢又有些可爱的角色,但他有一个很大的优点——信守承诺。在战友布巴死后,阿甘没有忘记之前对布巴的承诺——一起在海上捕虾。于是阿甘花了很多钱买了一艘捕虾船,但那时候海上已经有太多捕虾船了。许多人嘲笑他,但他没有我不在乎,坚持他的原则:愚蠢的人做愚蠢的事。锲而不舍,终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阿甘正传》第四个原则是永不气馁。阿甘小时候腿脚残疾,走路一瘸一拐的,但后来他居然成了最快的橄榄球运动员。后来,阿甘遭受了感情上的打击。他开始跑,跑出绿城,穿越加州,穿越美国,到大洋彼岸,然后折返,到大洋彼岸,再折返……就这样,阿甘跑了三年。阿甘正传s的毅力激励了无数人,让他们重新对生活充满信心。一个从小残疾的孩子,长大后也能做出如此惊人的壮举。这是因为阿甘有坚强的意志和永不气馁的精神。

《阿甘正传》后评第十章让我重新品味的是一部电影《阿甘正传》。

这部电影讲述了主人公阿甘传奇的一生。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不得不依靠双脚走路。因为智商低,他被普通学校拒之门外。后来遇到了他的人生知己,于是他摆脱了脚架的束缚,充分发掘了自己跑步的天赋,开始了他传奇的一生。

他利用自己的跑步天赋,通过打橄榄球进入大学,并加入了全明星队。在越战战场上救了几个人,挽救了上尉丹的生命;在美国多个州跑步创世界纪录;把你所有的财产都交给死去战友的母亲,让她们维持生命.让因断腿而沮丧的上尉丹获得新的希望;几年来一直是自己知己的珍妮找到了归宿,最终在朋友的帮助下成为了百万富翁,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这部电影让我看了很多遍,不仅是剧情的闲适,更是可以从中汲取的力量。

有些人认为英雄他的成功只来自他的运气,但我不。我不这么认为。&;当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时,他总会为你打开一扇窗。他的智力不高。但是他做事的坚持和专注,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别人让他做什么,他都会严格按照他的关照去做。他极具执行力,一丝不苟,高度专注。所以他的乒乓球技术非常出色,也成为了电影中第一个访华的美国代表团。我会以此为目标,坚持自己的誓言。我坚信坚持总会有结果。现实生活中,阿甘正传可能没有电影那么幸运,但他一定可以成为一个自立自强的人。他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在现实中也能正常。服从一自己内在的、自然的道德规律,坚持做事,高度专注,你一定会创造出一个世界。

我双手合十,说道阿甘,给我力量。

055-79000后评随笔11月11日,公司组织我们看了一部励志电影,名字叫《阿甘正传》。

电影一开始,我们总觉得大师有点傻。看过之后,我们才知道所谓的阿甘正传有点智力迟钝。在我们看来,虽然大师在很多方面比较平淡,但我很佩服他的执着和坚持。

055-79000让我们好好认识两个人:阿甘和汤姆汉克斯。在影片中,阿甘s智商不高,但他身上有着这个社会已经远离很久的诚实、守信、勇敢、真诚等美德。在电影的开始,我们可能会被《阿甘正传》逗乐真是愚蠢。在他面前,我们充满优越感,但在影片的最后,我们不得不被他的真诚所感动。我们突然发现阿甘s的经历代表了我们每个人的纯真年代,但我们的身体早已被覆盖。

就像我们现在的工作,选择服务行业,每天都会面对很多不同的客户。不管是桀骜不驯还是苛求,我们都会一直微笑,以饱满的热情面对工作,积极向上,努力工作。虽然有很多失望,但不要不要抱怨,这不公平。在任何地方都不容易,你必须摆正心态。想想好的方面,比如可以学到东西,还有比我更苦的人,等等。我们应该像阿甘一样,而且是偶尔犯傻很有趣。面对现在的社会现状,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都要坚持下去,永远用阿甘来鼓励自己,相信自己的精神。

看完这部电影,我最大的收获是,我要像阿甘一样执着,才能创造自己的理想世界,不被别人看不起。不管我们面对的是什么样的行业,都要像阿甘一样诚实守信,勇敢真诚。

055-79000复习12老实说,我我从未见过像电影《阿甘正传》这样的人。今天我一脸勇敢的看完了整部电影。阿甘出生不幸。因为他的低智商和肌肉问题,人们通常认为这种人可以I don’我一事无成。然而恰恰相反,这个不幸的人却取得了不可思议的成功。他是足球明星,战争英雄,然后是百万富翁。

每个人的生活是独一无二的。阿甘就是听着这样的教导,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我自己的人生奇迹。小时候,阿甘s的智商只有75,所以他不得不进入一所特殊的学校。他的腿有残疾,他的母亲不得不在他的儿子身上放一个沉重的铁架来帮助他走路。渐渐地,铁架不再束缚他,他像苍蝇一样奔跑。阿甘凭借自己惊人的奔跑速度,进入橄榄球队,然后进入大学,最后取得胜利。

我们常说没有学生能教不好,只有会教的老师我教不好。&;对于一些学习困难的学生,如果连老师都放弃了,谁来引导他们?所谓的贫困学生就让他们自己去吧。

其实教育上有很多很多小点我感触很深。我只是感叹,中国虽然是一个重视教育的传统国家,但还是有很多不足。希望加快教育改革的步伐,早一天给孩子一个更纯净更温暖的环境。阿甘只有一种爱这就是母爱。

阿甘一生都过着平静的生活。在阿甘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他心中只有一个目标指引着他,他只为这个目标努力不懈。阿甘正传s的一生告诉我们,上帝造人,就像裹在纸里的糖一样不可预知,一切都等着我们去了解。所以,我想对所谓的贫困学生在课堂上:你必须明白,你和你周围的人一样,你和他们没有什么不同。我们应该相信自己的能力,做得更好。

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我们要像阿甘一样豁达,把仅有的智慧集中在一点上,凭着直觉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奔跑。

755-79000后复习第十三章看完《阿甘正传》,阿甘的形象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电影中的阿甘从小智商不高,天生驼背。所以他戴上了限制骨骼生长的固定器,这让他很自卑。这坏形象第一天让他坐校车,但是没人给他让座。然而,珍妮,一个美丽的小女孩,毫不犹豫地为他腾出座位。他们在公共汽车上无话不谈,成了好朋友。有一天,一些调皮的男孩欺负阿甘,阿甘因为戴上固定器而跑步困难,但在珍妮的鼓励下,阿甘挣脱了枷锁,逃出了包围圈。此后,阿甘考上了大学,加入了橄榄球队,拿到大学学位后,他参了军。

参军期间,他最好的朋友在越战中战死在越南,他的上尉丹也失去了双腿。但阿甘坚持战斗,找到了考上大学后失散的珍妮。但是,人有喜怒哀乐。珍妮在一个早上偷偷离开了,阿甘也在那个早上开始了三年零两个月的环美跑。不幸的是,在那之后,他母亲去世了。但是命运让他再次遇到了珍妮,并且娶了珍妮。最后,珍妮走了,只留下了儿子弗兰斯。最后,影片以阿甘看着弗朗斯坐上校车离开而告终。

在这部电影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阿甘正传跑步精神。只有脚和鞋,没什么好怕的!足球场上,快跑!听命令,放下枪,快跑!战斗中,背着队友跑!妈妈生病的时候,放下东西跑的远远的!尤其是在阿甘正传的三年零两个月期间s在美国跑来跑去,一个人的时候,一开始并不被看好。渐渐地,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最后形成了一个群体。正如他所说,我不不要以任何理由逃跑!&;

这真的让我很佩服一个坚强,执着,自强的人。

755-79000复习后作文14一次上课,老师给我们看《阿甘正传》。回来后,我又细细品味了一遍,体味了和阿甘在一起的岁月、人生、历史,尝到了其中的酸甜苦辣.我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一个普通人的生活,如此传奇,如此强大,如此鼓舞人心,如此感人。

能不禁想,阿甘是个怎样的人物?

阿甘正传s智商略低于常人,但他乐观向上。他的母亲没有她没有因为儿子智商低而放弃他,而是不断鼓励他看到世界美好的一面。

阿甘就像一张白纸,如此简单。在战场上作战时,为了信守诺言,在如此危险的情况下,他把所有战友背到了安全的地方。

尽管阿甘正传她最喜欢的女朋友,不辞而别。但是阿甘没有我不恨她。每次再见到她,还是那么对她好。阿甘对他的朋友很好。当他的长官失去双腿后对生活失去信心的时候,是阿甘不断鼓励他,给他信心,给他承诺,给他物质上的帮助。

最后,当阿甘在事业上取得成功时,他没有忘记他的朋友和他对他们的承诺。我和朋友分享了我的职业生涯。

虽然阿甘正传s智商略低,他的精神值得学习,他的纯洁,善良,宽容,乐观。

生活中,和朋友有矛盾。如果我们更宽容,我们会更开放。那么问题就很容易解决了。唐不要为小事斤斤计较。当朋友遇到挫折时,我们应该帮助他们,鼓励他们,给他们信心。有了乐观的生活态度,我们自己也会更快乐。

在这部电影中,我也感受到了阿甘他很诚实,也遵守了诺言。别人也信任他。

我们在生活中也要做老实人,这样别人才会尊重你。

755-79000回顾15 《阿甘正传》是一部励志片,看完之后给了我努力的动力。

生活就像一盒糖果,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你喜欢吃哪一颗。每个人生来都一样,只要肯努力,就会脱颖而出。

阿甘天生残疾,智商低,但心地善良。他和母亲相依为命。因为双腿残疾,腿上绑了支架,走路不方便。阿甘是在家里第一次激发了他的潜能。他家是酒店,经常有人在这里落脚。一天,一个会弹吉他的人来了。阿甘被吉他的声音吸引住了,他不能我忍不住扭动他的腿。他的腿随着音乐不停地颤抖,像抽搐一样。隔壁邻居看到后,学会了抖腿,成了大明星。

阿甘刚上学的时候被同学欺负。每个人都没有我不跟他玩,以为他是个傻瓜。只有珍妮和他一起玩。他们每天放学后都会坐在树上。珍妮教阿甘认字,阿甘教珍妮倒挂在树上,他们逐渐成为最好的朋友。几个男同学过来欺负阿甘。他们觉得阿甘不可能跑不快,容易被欺负,所以他们骑着自行车向阿甘扔石头。当珍妮看到阿甘跑的时候,阿甘踩着他的脚从支架上跑了下来。没有了支架,他越跑越快,就像传说中的飞毛腿一样。也许他的善良感动了上帝,给了他一双飞毛腿。

因为他跑得快,他进入了美国全明星队。他参军了,去了越南战争,拯救了一个公司,还被美国总统亲自授予了一枚勋章。他走遍了美国,赶走了美国的那些人,成了一个领跑者。他被一所大学录取并获得了文凭。他告诉我们,生活中处处都有可能出现奇迹,只要你努力,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阿甘正传生命就像一块闪亮的金子。他告诉我们要成为自己生活的领导者,不断突破极限,做更好的自己。如果你有梦想,你就要去追逐它。只有努力,永不放弃,才能找到自己真正的梦想!

055-79000回顾1 《阿甘正传》讲述了一个智商只有75度的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梦想的故事。电影中的阿甘是一个赛跑运动员。当他跑的时候,他跑得很快。后来,他出名了,但他还是很笨。他有一个特别的朋友叫珍妮。

他们总是在一起。当他们长大后,他们又有了自己的孩子。阿甘正传的母亲说,她去世前是,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你会得到的。所以,阿甘,你一定要对明天充满希望,这样你才能过好每一天……;是啊!不是阿甘对未来充满希望,所以他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

虽然阿甘正传s智商只有75,我觉得阿甘比谁都聪明。所谓聪明,不是指脑子里想,而是知道成功的要领。当有人说阿甘是个傻瓜时,他总是说愚人有愚人之福。&;

阿甘,他其实是一个很聪明的人。我们都应该向他学习,以他为榜样,不是吗不是吗?

055-79000评论2说愚蠢的人有愚蠢的福气,但是我觉得阿甘身上透露出来的人格魅力应该不仅仅是愚蠢吧!他有一颗多么纯洁的心x这种纯洁似乎在今天已经消失了美国社会,留给人们更多的生活信念,如每个人都为自己着想,每个人都为钱而死,每个鸟都为食物而死和夫妻本是同林中鸟,面对灾难各自飞!有多少人真的只知道付出,不求回报?阿甘很简单,但这个社会不再简单。

漫漫人生路,我们能为这个社会做多少事?其实阿甘和我们一样,是个普通人,甚至没有我们聪明。阿甘能成功,但为什么能不是吗?我们要做的就是像阿甘一样坦然面对生活,把仅有的智慧、信念和勇气集中在一点上,按照直觉不断奔跑。那够了。

055-79000复习3虽然阿甘片中的s智商只有75,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忠诚、守信、坚持、友善等最光辉、最优秀、最可贵的品质。我看到了生命的执着,生命的希望,信仰的坚定,在那平凡的人生中凸显出的不平凡。这样的故事总是让我们感动,然后让我们难忘。

人的生活总是这样,就像片头片尾随风飘荡的白羽毛。很多时候,我们可能都在随波逐流,这种随波逐流没有特定的方向,平淡而无趣。但是,你总是可以被自己控制的。你只需要尽你最大的努力让它变得完美,不管你有多少。然后,你可以越飞越高,你会发现,你飞得越高,你就离天堂越近。所以我相信阿甘正传it’他的成功绝非偶然。没有任何生命的痕迹是偶然发生的。它的出现总是遵循一定的规律。当它准备好了,就在适当的时候出现,成为奇迹。

055-79000回顾4命运也许对人不公平,但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创造奇迹。直到看了《阿甘正传》的故事,我才深深明白这个道理。

阿甘小时候是个智障孩子。他的智商只有75,但他没有他没有放弃自己的人生理想,在学习的道路上驰骋。跑进学校好好学习;跑进大学好好学习;后来他成了足球运动员,他的人生就像一朵仙人掌花傲然挺立在风沙中!他凭借残缺的身躯和未破的野心,超越了很多人,达到了很多连普通人都难以企及的高度!

虽然阿甘是残疾人,但他没有不要放弃。跌倒了就爬起来,面对一切,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生活没不要放弃他。他一生的艰辛和辉煌使人们赞美他。有志者事竟成。阿甘正传s的事迹证明了这句话。

《阿甘正传》评论5上周末,我看了美国作家温斯顿格鲁姆的小说《阿甘正传》。虽然是讽刺作品,但还是值得一读。

阿甘,虽然智商只有70,却成为了足球明星,战斗英雄,口琴大师,象棋大师。他还拍过电影,上过太空,和食人族一起生活了4年。本着对朋友的承诺,开了一家虾米公司,一步一步开始了自己的大陆。

我觉得阿甘没有崇高的人生理想和目标,但是他会靠信念一步步成功。阿甘正传这种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正如书中所说,生活就像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生命是一个奇迹,每个人都是由自己创造的。虽然阿甘正传他在文章中的愚蠢行为令我发笑,我感受到的是他的真诚。

我们应该真诚地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个人,唐不要像小说里的政客一样虚伪,让生活充满爱。

《阿甘正传》回顾6今天看了一部电影叫《阿甘正传》。

电影《阿甘正传》里,阿甘母亲临终前说过一句话: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白的还是黑的。这句话,我深有感触。

阿甘正传她的母亲是对的。例如,你正在吃一个苹果。有时苹果是坏的,但如果你不吃。别切了,你不会赢的。我不知道这个苹果是好是坏。就像如果你不不要吃巧克力,你不会。我不知道你得到的是黑巧克力还是白巧克力。也就是说,虽然你不I don’我不知道下一块巧克力是白的还是黑的,下一个苹果是好的还是坏的,不管结果如何,最重要的是先做,然后坚持做下去。

在做的过程中,比如刚才两个例子中拿巧克力切苹果,如果得到一个不想要的结果。唐不要灰心,不要。don’不要想知道这件事,也不要。不要开始。

今天我妈还在群里给我看了经验,里面说:Don # 039不要为了逃避结束而逃避一切的开始。当我们做事时,我们可以t和can # 039不要退缩。

《阿甘正传》复习7连续三个晚上,每天睡前看一点《阿甘正传》。我的第一直觉是务实。

我我已经回来一年多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一直在抱怨,不满足,不快乐。想的太多,做的太少,只是增加一些不必要的麻烦!看到阿甘这个有点傻的人,一直用自己的傻支撑着自己成就了很多,成长了很多,经历了很多。从而收获很多快乐。也许你只是缺少了一些阿甘正传的坚持、执着和不归!在生活和工作中,我们总是关心太多,但我们却束缚自己太多,以至于我们不能不要放开手脚去做我们想做的事情。在这个浮躁的社会,每个人都在为生计和生存而挣扎,内心太焦虑,不确定,太多诱惑,太多选择。每个人都不会I don’我不知道他们下一步会去哪里?你会经历什么?什么样的巧克力会等着你,但就像那句话,笨人有笨人福!跟着自己的心走,坚持下去,加油!

055-79000复习8阿甘小时候因为智商低,不得不进特殊学校。由于腿部残疾,他不得不戴上铁腿箍,一瘸一拐地走着,被同学们嘲笑和取笑。后来在同学珍妮的鼓励下,他练习跑步,一发不可收拾。不管他做什么,他都跑了。不知不觉阿甘上了大学。因为他在跑步方面的特长,受到了大学足球教练的青睐,成为了足球大师。

大学毕业后,他在军队服役。在越南战场上,阿甘美军遭到伏击。阿甘想起了珍妮说明:如果可以别打了,快跑。&;阿甘于是转身就跑。他成了唯一的幸存者。后来,他回来营救受伤的战友,成了战斗英雄。阿甘因其杰出的功绩受到了总统的接见。回国后,他成了捕虾船的船长,去捕虾,成了亿万富翁。最后,他和爱人珍妮终于走到了一起。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只要有毅力,坚持到底,什么事都做不成。就像阿甘一样,虽然他天生有先天缺陷,智力低下,但只要我们脚踏实地,不懈努力,我们永远不会半途而废。我们的目标肯定能达到,否则什么都做不了。

055-79000回顾9阿甘出生于上世纪中叶,美国南部阿拉巴马州的绿菌堡镇。因为他的父亲早逝,母亲独自抚养他长大。阿甘正传s的智商只有75,但凭借着跑步的天赋,他顺利完成了大学学业并参军,之后去了越南。

在军营里,他认识了捕虾迷布巴和兴高采烈的上尉丹。巴在越战中失去了生命,上尉丹失去了双腿,阿甘用他奔跑的天赋救人,成为了战斗中的英雄。后来,渐渐地,阿甘发现了自己打乒乓球的天赋,再次成为名人。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天赋,就看你是否善于发现它。阿甘听一个女同学s的话:快跑!快跑,很快你就会发现你跑步的天赋。后来在军营里,阿甘在战场上受了很多伤,但是在军营里,他最好的朋友让他打乒乓球。于是,阿甘再次发现了自己的才华。不像阿甘,我没有我还没有发现我的才能。但我会努力找出答案。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有天赋,就看你有没有发现。

055-79000回顾1《阿甘正传》中有两个女人一直支持他的人。一个是他妈妈一直给了他很大的母爱;另一个是他青梅竹马的珍妮,用纯粹的少女情怀温暖了他的心。

阿甘正传母亲对他的爱是无私的。为了能让阿甘接受和正常人一样的教育,他煞费苦心。她对阿甘说唐不要让别人认为他们比你好。你和其他人一样。&;这对于因为智力原因承受巨大心理负担的阿甘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鼓励。她告诉阿甘不要相信所谓的缘分:人生就像装在盒子里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会是什么味道。阿甘接受大学毕业证时,在台下喜极而泣;当阿甘从部队回来接受总统颁发的荣誉勋章时,她在观众席上为他鼓掌;我妈看着儿子长大,总觉得很欣慰。直到她准备离开,躺在病床上看着阿甘,她看起来仍然很安详:唐不要害怕,孩子,死亡只是生命的一部分。每个人都注定要死。我知道,但是作为你的母亲,我想我已经尽力了。&;她抱着阿甘伸出手,微笑着。&;我会想你的,福雷斯。

阿甘对爱情忠贞不渝。即使在越南战场上,他依然躲在自己的帐篷里,坚持每天给珍妮写信。后来,他把他所有的十二艘捕虾船都命名为珍妮。爱是一种感觉,与智力无关,就像阿甘正传珍妮后来记下了这句话:虽然我不聪明,但我知道什么是爱。我相信珍妮对阿甘也有爱。贯穿《阿甘正传青春,珍妮的短语快跑,福雷斯,快跑!&;这样的呼喊使阿甘逃离了困境,她也发现了自己的潜力运行。直到她和要去越南的阿甘道别,还是那句话,只是淡淡的语气里充满了温暖。

影片最后,当珍妮问阿甘他一生中最美好的事情是什么时,阿甘回答:黑夜中的星星,黄昏中的夕阳,沙漠中的日出。珍妮叹了口气,说道:我希望我一直和你在一起。&;阿甘说。你一直都是。&;这一幕最让我感动!

当阿甘用他单纯的眼睛看世界时,世界变得单纯而纯粹。

老子说,如果你知道得少,你我会感到困惑。&;3354如果你知道的少,你我会得到。如果你知道得更多,你我会很困惑.所以单纯的人容易成功!《阿甘正传》擅长把所有的问题简单化,简单到只剩下直奔成功。聪明被聪明误了。不管多聪明的人,他们都可以我不能完全理解世界上的一切。不管他们的思维跑得多快,他们都能I don’我跟不上世界上一切事物的变化。他不在生活中没有太大的野心,只是尽最大努力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一心一意就成功了。

人生短短几十年,转瞬即逝,变幻莫测,但只要有一颗像阿甘一样善良、勇敢、正直、深情、正直的心,那种人生注定最后是辉煌的,至少是无怨无悔的!

055-79000评论2 《阿甘正传》一部让人感觉很复杂的电影。阿甘正传母亲说,生活就像一张包着巧克力的纸。你永远不知道什么在里面?阿甘是个智障少年,却对生活充满希望。他是一个执着的人,谁能他不太表达自己,但他坚定不移地做他认为应该做的事。最后,奇迹发生在他身上。人生就是这样。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关键是我们会不会做。俗话说,奇迹总是由相信奇迹的人创造的!这个世界上的人,似乎已经渐渐被生活麻木,变得懒惰,不再追求自己的梦想。但我相信,只要你相信,坚持,总有一天奇迹会发生在你身上!

生活就像各种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哪一颗属于你。这种对阿甘正传的理解的母亲向我们解释说,每个人的生命轨迹是存在的,也是唯一的。阿甘,正是听着这种教导,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一个人的奇迹自己的生活。从智商只有75还要进特殊学校,到橄榄球运动员,再到越战英雄,再到捕虾船船长,再到跑遍美国,先天有缺陷的阿甘达到了很多心智健全的人一辈子可能都达不到的高度。

055-79000回顾3 《阿甘正传》作为反智电影的代表,它不仅吸引观众它以史诗般的厚重和震撼的视听效果吸引了世人的关注,但它也以其哲学思考和对生活各种魅力的细腻理解滋养和抚慰了我们可怜的灵魂。

在影片的开头和结尾,我们会看到:在广阔的蓝天下,一根轻盈洁白的羽毛从天而降。它飘过树梢,越过城市,越过地面,飘向天空,飞向远方.它让人感叹,人生就像这根轻盈的羽毛,要么逆风而上,逆风而战,随风而动,随风飘扬,翱翔蓝天,要么迎风坠入深渊.

上帝是不公平的,阿甘天生弱智。但是上帝是如此的公平,上帝给了他敏捷的双腿,纯洁正直的心灵,善良美丽的心灵。阿甘只会跑。影片中的奔跑是阿甘的一个角色,也是一个隐喻。使他逃离同学的欺凌;跑步使他加入了足球队;让他进入大学的门槛;使他在越南战场上死里逃生;跑步为他赢得了很多追随者和荣耀……跑步最终让他收获了珍妮他的爱情,丹船长和巴布的友谊,还有他自己的生命。阿甘凭借着与生俱来的智商,创造了常人无法企及的高度和奇迹够不着。

生活就像一场马拉松。虽然有终点,但是任重道远。在路上,有人快,有人慢,有人因为耀眼的风景迷失了方向,还有人选择了放弃。另一方面,阿甘带着希望脚踏实地地奔向他的梦想,而在他身后是一群盲目的追随者,他们不能我找不到他们生活的目标和意义。当阿甘准备放弃奔跑转身离开时,跟在他身后的人不知所措:他赢了如果跑不了,我们该怎么办?&;他们无疑是困惑的。他们可以找不到生活的动力和意义,所以他们不得不把命运寄托在别人身上。他们也不不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轨迹,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不可复制的。阿甘正传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你会得到的。我称之为巧克力生活,那么什么是巧克力生活呢?阿甘用他的一生为我们做了一个注解:每个人的人生轨迹是一个独特的存在。即使是智商只有75的阿甘,也能像飞羽一样在人生中划出一条美丽的轨迹。

因为不是智者,头脑简单的阿甘会听从自己的内心,在众多选择中做出最纯粹的选择,比如疯狂飞翔,疯狂消费,变得有魅力。诚实、勇敢、坚持、冷静和超脱使阿甘直面惨淡的人生。不管是危险的山河、困难、财富和荣誉,他都能以平常心看待,并大步跨越。当阿甘一个个创造奇迹的时候,我们会回头去品味他的人生历程:小时候因为腿部残疾被人耻笑,让他的童年充满了辛酸和苦涩;越战中的枪林弹雨和与死神擦肩而过的恐惧;为了信守对战友的承诺,他退伍后从事捕虾工作。他意识到他的战友愿望,为自己赢得了巨大的财富。在狂欢中拯救了心如死灰自暴自弃的丹队长,让他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和方向。他爱着误入歧途,过着流浪放荡生活的珍妮。即使她身患绝症,身心俱疲,他也不会放弃,会等她一辈子。阿甘正传s的奔跑人生就像这块巧克力一样充满了苦涩和甜蜜,涩涩的滑滑的,又像白色羽毛划出的轨迹,像秋叶一样安静平淡,不缺夏花。

生活就像各种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哪一颗属于你。这句话向我们阐明了每个人的生命轨迹是存在的,也是唯一的。

阿甘总是一副鲁莽的样子,傻乎乎的,说话傻乎乎的,所以总是被同学嘲笑和忽视。但是生活没有不要放弃他,给了他一双天然的飞毛腿,并与珍妮在他的鼓励下,他勇敢地创造了自己的天空。他把自己仅有的智慧、信念和勇气聚集在一起。他抛弃一切杂念,凭直觉在路上奔跑。他跑过童年同学的歧视,跑过大学的足球场,跑过炮火纷飞的越战泥潭,跑过乒乓球外交的战场,跑遍美国,最后是自己的人生辉煌。

阿甘有自己的坚持。他一直在跑。他说,人要向前看,不要被过去拖累。我觉得跑步在某种意义上意味着告别过去,不停留在原地。可能这个世界上太多人随波逐流,很少有人坚持做一件事。阿甘坚持着自己的坚持,所以他成为了一名上帝。现实中,我们只需要做好每一件事,生活就会给我们一个很好的反馈。

055-79000复习5寒假的时候,我妈给我看了一部电影,名字叫《阿甘正传》。

这部电影很好,主要讲的是一个叫阿甘的人,他的智商很低,只有75。别人觉得他傻,经常嘲笑他,打他,欺负他。只有和他一起长大的珍妮对他好。虽然智商不高,但他做了很多聪明人能做的事t .比如他因为总是避免追赶而发展出了长跑的能力,也因为这种能力,他考上了大学,进了足球队,取得了成功,获得了很多胜利,被校长接见。后来他参军了,成了英雄。他参战后,在晚上,他给珍妮写信说他无时无刻不在想念她,甚至在睡觉的时候。阿甘最喜欢珍妮。甚至在他去河边捕虾的时候,他还把船命名为珍妮。我觉得阿甘是真的爱珍妮。他打乒乓球并参观了中国。最后他和朋友去钓虾,成了大老板。

看到这个我印象非常深刻。它如此愚蠢的人竟能做好这样的事,真是令人惊讶!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他虽然智商不高,但无论做什么都会持之以恒。直到他做得很好,他才I don’我不想专注于其他任何事情,他一直努力工作,所以他会成功的。最后他居然有27500英镑。呵呵,他能赚这么多钱。虽然我的智商比他高,但我没有我的学习甚至都不好。看来我的努力还不够。我会努力学习,将来像他一样做一些伟大的事情。如果我能成功地做一些事情,我会很棒!

055-79000审查1 有时候在晚上,我仰望星空,看到整个天空就在那里展开。唐别以为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记得了。我和其他人一样还有梦想。偶尔会想到另一种情况下的生活是怎样的。然后,眨眼之间,我我四十、五十或六十岁了。你明白吗?&;看完书的最后一句,我内心的困惑似乎并没有减少,但同时,我也会感到超脱。就像我们仰望星空,感受到一种自然、和谐、伟大的力量。虽然有些问题仍然没有答案,但它们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了。时间总是无情地流逝,催促我们不要厌倦想太多,浪费时间。

第一次遇到《阿甘正传》,是改编和原著的片子!我对温斯顿格鲁姆的原著,我一直有种一目十行的悸动感。当我第一次走进黄可大学的图书馆时,我就盯着它,并下定决心要在两周内看完它。然而,当我看完这本书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多月后了。合上书,心潮澎湃,感触良多。

走在铺满秋叶的小路上,我想起了结尾的那句话:偶尔我会想,在另一种情况下,生活会是什么样子。然后,眨眼之间,我我四十、五十或六十岁了。你明白吗?&;仰望落日的天空,我可以我不禁感到后悔。又一天过去了。问问自己这一天做了什么?&;你明白吗?&;就像头上的警钟!

&;生活就像各种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哪一颗属于你。&;阿甘正传母亲这句话向我们阐明了每个人的存在都是独一无二的。阿甘,正是听着这种教导,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一个人的奇迹自己的生活。从智商只有75还要进特殊学校,到橄榄球运动员,再到越战英雄,再到捕虾船船长,再到跑遍美国,先天有缺陷的阿甘达到了很多心智健全的人一辈子可能都达不到的高度。

小说的电影版,开头和结尾都有白色的羽毛随风飘荡。我们的生活往往就是这样。很多时候,我们随波逐流,迷茫而漫无目的,平淡而无趣。但是,你总是可以被自己控制的,他怎么做你就怎么做。

完满,不必计较你得到了多少,那么你就可以越飞越高,到达属于自己的那片天地,也许你会说我的确平凡得很,无一技之长,不会唱不会跳,更不会吟诗作画,注定这三年、四年就这么平淡了。然而世上只有一个天才牛顿,也只有一个神童爱迪生,而更多的人是通过尝试、通过坚持、通过毅力化平淡为辉煌。执着毅力在效果上有时能同天才相比。古语说的好:能登上金字塔顶端的生物只有两种:鹰和蜗牛。虽然我们不能人人都像雄鹰一样一飞冲天,但我们至少可以像蜗牛那样凭着自己的毅力默默前行。对生命的执着,对生活的希望,对信念的坚定,平凡的生命,不平凡的人生。

  阿甘常爱说的一句话是:“我妈妈说,要将上帝给你的恩赐发挥到极限。”其实阿甘终归只是一个虚构人物,书中只是想通过这个任务的经历,叫到人们一种不一样的人生态度,就像阿甘那样,不管下一步要面对什么,他总能平淡的接受,并把自己做到最棒,不是怨天尤人,也不是自暴自弃,阿甘所做的,其实很简单,做最好的自己,别停下你的脚步。就像那个全力奔跑在林间小道上的阿甘;不知疲倦上身挺立始终的阿甘;不会被周围风景吸引坚持自己方向的阿甘;不会躲避,不会放弃,坚守诺言,坚定执著的阿甘。或许我们都需要像阿甘般的奔跑,不一定要快,但要坚持自己的方向,不要在意是否有掌声与喝彩,是否有追随者,奔跑途中的阿甘内心一定平静的如一片湖水,因为他知道Yougottoputthepastbehindyoubeforeyoucanmoveon(你必须把过去抛在脑后,才可以继续前进。)

  生活中要学会自学,加强自制力,不能轻易被一些东西吸引了注意力,要坚持自己的目标一直到最后,很多时候我们就象阿甘一样找不到做一件事的理由,很多时候我们都远不及阿甘,那些不知为何而做的事情总是非常轻易的半途而废了。而我们不得不承认,很多事情的成功是有其偶然因素的,它会在你不经意时,给你做出的努力一个最恰当的褒赏。

  老子说:“少则得,多则惑。”知道得少,反而有收获,知道得多,反而会迷惑……所以单纯的人容易成功!阿甘善于把所有的问题都简单化,简单单纯到了只剩下直奔成功。再聪明的人都无法完全认清世间万象,运转再快的头脑,也跟不上世界万物的变化。他把自己仅有的智慧、信念和勇气集中于前方,凭借直觉的指引无助的奔跑,在同龄人的石块下跑过了儿时的嘲笑,在教练的咒骂中跑过了大学的足球场,在枪林弹雨里跑过了越南的丛林,在冷战时期跑过了乒乓外教的战场,在众人的追随中跑遍了美国。

  阿甘做的每一件事都可以说是成功的,这是为什么呢?每个人的领悟都不尽相同。我觉得是“执着”。

  成功的方法不尽相同,除了执着,我觉得还应该有一好的计划,例如:随着社团活动的增加,课程的递增其他琐碎事情的不断出现,你会觉得周围的一切都好乱,忙的时候顾不得吃饭、休息,闲的时候又什么事情都没有,只是睡觉、上网、逛街、看小说。虚度光阴成为了主要的选择。如果没有计划你的生活将一团糟,只有把自己的生活计划好,才能距离成功的目标不再遥远,记得有一个故事说:一个年轻人问一个智者怎样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智者问:你十年后的梦想是什么?年轻人:做一个千万富翁。智者:那么五年后呢你想做什么?。年轻人:拥有自己的一家公司。智者:那么一年后呢?年轻人:挣够10万元创业资金。智者:那么你明天要去干嘛。年轻人:去挣钱攒钱呀。智者:那你现在还在这里干嘛,你的梦想很好啊,从现在开始按照着你想的去做,你的梦想就能实现。

  大家都说大学是一个小社会,是你即将步入社会的一个过渡大学要舍得吃苦。此时不搏何时搏?大学不是疗养院,父母送大家到学校来不是为了享福。在大学想享受生活的想法是完全不切实际的,在这个社会上资源最充沛的环境里踏实,努力,从容,淡定,执着,每个人都要在自己脚下的路上奔跑,然后,眨眼之间,我们已经四十、五十、六十岁了,你明白吧?

  光阴似箭,把我们想法付诸于行动吧,你准备好了么?

  《阿甘正传》观后感2

  其实我看过很多遍《阿甘正传》这部影片了,每一次看总能或多或少有点收获。但是,在3月30日晚上在教学楼1310再一次观看这部电影后,我感觉收获的东西更多了。

  人生这是一个多么大的概念,我们对人生的看法也不一样。每个人的人生经历都不一样,人生就是苦难和悲伤所描绘出来的。

  人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有欢乐与悲伤,也有成功与失败。《阿甘正传》这部电影告诉我们在未知的未来我们要不断进取,我们不知道我们未来的荣誉,但我们要尽力去获得,这才是我所应该做的,这才不会导致我们后悔。人的一生是要经历无数的困难才会登上荣誉的高峰,就像阿甘那样在无数困难做没有放弃,而是勇往直前,最后取得了无数的成功。

  阿甘从小的时候就经历了挫折,在他腿脚不方便的时候在学校总是受到同学的欺负和取笑,但在那时他被小珍妮接纳了。就这样他在珍妮的鼓励下勇敢的向前,上帝是公平的给了他无限奔跑的权利,就因为这样他或去了无数的荣誉和掌声。他经过自己的努力当上了高官。

  慢慢人生路我们拼搏过、失落过、笑过、哭过、怦然心动过、黯然神伤过。我们体验自己的生活,记下我们一直追寻什么,我们的人生得到了什么?有正在失去什么?生活在这个纷繁的世界、面对紧张的工作、面对微妙的人际关系。我们除了觉得太累之外更多的感慨就是这社会、这生活、这人与人之间过于复杂。有时感觉生活在这个这个世界就像走在沙漠中迷失方向一样,孤单无助。

  《阿甘正传》观后感3

  人生就像各种各样的巧克力夹心,你永远不会知道你尝到的是哪种味道。

  “智商75——特殊学校”这是开头时的画面,阿甘的妈妈为了让阿甘上一个好的学校,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最终阿甘上了普通学校。我想这就是母爱吧!第一天校车来接阿甘,阿甘很听妈妈的话。校车上的每个同学都故意不让阿甘坐着。阿甘正发呆时一句温馨的话语传来“我这有位子,你可以坐下”这就是珍妮说的。

  从此以后,阿甘和珍妮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珍妮教阿甘爬树,倒立。他们还一起在树上看书或在傍晚时看星星。过了几天,几个同学找阿甘麻烦。珍妮和阿甘正在散步。突然一块石头飞到阿甘的脑袋上。我觉得这些同学这样对待阿甘真让人厌恶。珍妮大声喊到:“你们不要砸了,不要砸了,阿甘快跑,快跑啊!”从中看出珍妮真是一个好女孩,阿甘可以交到这样的好朋友,真是有福气。

  阿甘脚上戴着支架,艰难的奔跑着。跑啊跑啊,木架子再也支撑不住阿甘了,支架散了之后阿甘的速度如骏马奔腾一般快,让我感受到热血沸腾。几年过后,阿甘成为出色的橄榄球健将。在训练过程,有人骂阿甘是笨蛋,但队友却说阿甘不是笨蛋,他比我们都聪明。这让我想起了一个同学,他在班级很不受欢迎,他总是被同学们排挤,也会受到同学们的欺负,但他却用自己的实力说明了一切。阿甘从来没想到自己会成为橄榄球健将,这可是他的梦想。而对他的.母亲来说是非常值得高兴的。

  毕业后,阿甘听了珍妮的话当了兵。几年前的事情又重演了,在当兵时他只有一个好朋友。后来,他来到了越南。一次执行任务时,他们遭受了埋伏,阿甘又开始奔跑,只不过是逃跑罢了,因为他想到珍妮对他说过的打不过就跑。后来,他又回到了战场,因为他的战友还在,阿甘觉得自己应该去救他们。白驹过隙,阿甘退役了。

  但阿甘并没有忘记战友的愿望。过了几年,阿甘捕虾成为富豪,但母亲对他说:“钱够用就行了,多了也是摆设。”阿甘将大部分钱都捐献了出去。不久,阿甘的母亲得了癌症。阿甘明白人生就是这样。接着珍妮给阿甘的一封信意外地为阿甘带来了小阿甘,这让阿甘对生活更加充满了希望。不久,珍妮由于绝症去世,在珍妮的墓碑前,阿甘深情地对妻子诉说着深情。

  并不聪明的阿甘,经历了许多难忘的事,我们应该把握好上天给自己的机会,在不同的时间给自己一个目标,并且去实现它。

  这就是“阿甘正传”告诉我们的道理。

  《阿甘正传》观后感4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样的。

  ——题记

  很喜欢阿甘,要问我什么原因其实我也不知道,阿甘带给我了太多太多惊喜。阿甘的妈妈用她自己的方法教给阿甘许许多多的人生道理,"lifeislikeaboxofchocolates,forrest.youneverknowwhatyouregoingtoget."阿甘母亲的这一句话,在影片的开头就用这句话给了我一个深刻的思考:每一个生命轨迹都在不同的地域存在着,而且是独一无二的存在着。

  阿甘的人生,有一半是他母亲缔造的,而另一半是阿甘自己创造出来的。他注定不是一个出类拔萃的人。而上天又是如此的公平——往往会令起点不高的人比天生优越感十足的人更早更深刻地认识到生活中的真实。

  妈妈说:“想要往前走就得先忘掉过去,我想这就是跑的用意。”阿甘总习惯在每个道理前加一句妈妈说,他的人生是妈妈给予了他色彩。阿甘是个非常听话的孩子,妈妈说过所有的话他都记住了,他说,笨人有笨人的作为。当珍妮叫他快跑的时候,他跌跌撞撞地跑了起来,跑散了他记忆中第一双神奇的鞋子,也发掘出了他的第一项潜质:跑。他一直在跑,开始是逃跑,后来他跑进了橄榄球队,再后来跑进了大学,跑得了学位。在越战战场上,他仍是牢记珍妮的话,跑回了自己的性命,也跑回荣誉和友情。

  再后来阿甘去越战战场,在那场战争中他失去了布巴,他在参军时结识的最好的朋友。布巴最大的梦想是当一个是当一个捕虾船的船长,在布巴临死之前要求阿甘买一条捕虾船,他在别人不可思议的眼神中为布巴完成了他的遗愿。在珍妮离开他的三年中,他跑遍了美国,他收获了许多的财富,他用他的友善唤醒了中尉对生命的希望。阿甘就是这样一个人,善良正直友善。阿甘并没有远大的理想,他失去的也有很多,他很少有朋友,他不聪明,但他永远知道如何让生命充满希望。所以他也就赢得了荣誉,财富和爱,这些常人可能永远不能兼得的东西。

  在故事的最后珍妮走了,给阿甘留下了两个可爱的孩子,孩子们到了要上学的年龄,阿甘将他们送上校车,他坐在公交站牌旁边的座椅上,一片纯白的羽毛又飘到他脚下。

  我想阿甘给我带来的不止这么多。

  《阿甘正传》观后感5

  老实讲,我从来没看过有人喜欢《阿甘正传》这部电影,今天,我却硬着头皮看了,而且看完了整部电影。阿甘是一个出生很不幸的人,由于低智商和肌肉的问题,通常人们总是认为这种人不能成功地做任何事情,但是,相反,这个不幸的人已经取得难以置信的成功,他是一个足球明星,一名战争英雄,后来是一个百万富翁。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独一无二的。阿甘正是听着这样的教诲,一步一个脚印走出属于自己的生活奇迹。幼年的阿甘智商只有75分,不得不进入特殊学校,腿有残疾,母亲不得不为儿子套上一个笨重的铁架子,以辅助行走,渐渐地,铁架不在束缚着他,他奔跑如飞,凭他惊人的奔跑速度,阿甘进入了橄榄球队,以后又进入了大学并最终胜利。我们常说“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教不好的老师。”对于一些学习困难生,如果连老师都放弃了,还有谁来引导他们呢?所谓的“差生”就这样放任自流了。其实,教育中还有很多很多小点都很有感触,只是感叹虽说中国是个传统的重视教育的国家,可是仍有很多不足,希望能加快教育改革的步伐,早一日还孩子一个更加纯净温馨的环境。

  阿甘的一生中只有一种爱支撑人生,那就是母爱。阿甘一生心如止水,在生命的每一个阶段,阿甘心中只有一个目标指引着他,他也只为此而踏实地、不懈地奋斗。阿甘的一生告诉了我们,上帝创造人,就像纸包着糖一样的不可预测,一切等我们自己去接晓。所以,我想对班级所谓的“差生”说:你必须明白,你和身边的人一样,你和他们并没有什么不同,没有。我们应该相信自己的能力,去做的更好。漫漫人生路,我们要像阿甘一样坦荡的面对生活,把自己仅有的智慧集中到一点,凭着自己的直觉不停的在人生路上跑。

更多阿甘 励志(阿甘 励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