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凌晨我坐上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影评(电影那夜凌晨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那夜凌晨我坐上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影评(电影那夜凌晨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55-79000应该创下了陈果导演的多项纪录,片头最长,隐喻最多,结局最恐怖。似乎也是导演的第一部科幻悬疑恐怖片。当然,标题是流行网络小说原名的延续,只是情节变化较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对比一下两者。

台湾冯最后一次看这部片子是2015年1月7日。如今,七年过去了,疫情已经遍布全球,空巷千人、全城被消灭的场景已经不再是电脑特效,而是成为了令人不寒而栗的现实。看完这部电影,感觉很不一样,更容易走进那个看似虚幻却相当真实的世界。

影片中的红色面包车是香港的载客小巴。詹泰丰曾坐这辆小巴从旺角到西贡。司机很凶,车速很快。一般他不报站,乘客都沉默。全程吓人,印象深刻。

在影片中,这辆小巴被赋予了多重含义,它是救命的方舟,也是死亡的牢笼,但在深夜却不得不依靠它,毕竟没有其他选择。

影片结尾血雨腥风令人窒息,9名幸存者驱车前往九龙,无疑带来了不少希望。很多观众质疑结局不好,也有粉丝做了diss海报,但后来导演陈果曾说,票房好就拍下半部,可惜目测下半部遥遥无期。

这是一部被低估的杰作,充满了戏剧骨头,精彩的表演,大量的细节,非常过瘾。而且这样的类型在香港电影中也是比较少见的。不是单纯的以僵尸或者末日为卖点,而是在影片中融入了很多现实主义的元素,看起来沉浸感很强。

最终,影片在绝望中给了我们很多希望,这也是人们奋斗的结果,也让整部影片不至于太“悲伤”。或许对于今天的我们来说,也能从行驶在这条死路上的小巴身上感受到生存的价值,收获对未来的信心。所以这部电影是詹泰峰极力推荐的。

更多那夜凌晨我坐上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影评(电影那夜凌晨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