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旅游攻略一日游路线推荐图(邛崃旅游攻略一日游路线推荐自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邛崃旅游攻略一日游路线推荐图(邛崃旅游攻略一日游路线推荐自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邛崃是巴蜀四大古城之一,它这也是旅游的好地方。这里有许多有趣的地方。看美景,尝美食,住漂亮的酒店。这里邛崃一日游的推荐线路是什么?让感兴趣的朋友来看看吧!

推荐路线:

天台山-夹关古镇-花楸竹上-蓝娇山房

1.春天的天台山,天台山满目葱郁,生机勃勃,灿烂的山花点缀在山野之间,格外美丽。

作为亚洲最大的萤火虫观赏基地,天台山即将在清明期间迎来今年第一波萤火虫观赏高峰,一场缤纷奇幻之旅正等你开启。

在天台山的半山,有一片高山有机生态茶园。趁着春光明媚,可以背上采茶采竹,成为茶园醉的漂亮孩子,去体验乡村的淳朴与自然。

来到天台山,怎么能错过山野的美食呢?天台山的老腊肉,嫩豆花,野菜,好吃到停不下来。

这里有一家清新的乡村民宿,环境幽静舒适,花香四溢,非常适合带家人朋友来住几天。

2.夹关古镇夹关古镇是茶马古道和南方丝绸之路在四川的重要驿站。它也是邛崃的主要产茶区之一,被称为万熊之乡。

春天的嘉冠茶园,空气中总有一股淡淡的茶香,沁人心脾。

趁着春暖花开的时候,来这里采茶、泡茶、看茶艺表演、品春茶,体验春天的原汁原味。

采茶结束后,还可以参观夹关古镇。明清吊脚楼,朴实大气的平凡生活,给你一种江南水乡的时空错位感,颇有韵味。

&;香脆血淋淋的过江鸡,肥肠豆腐脑,鳝鱼;茶叶蛋肉馅饺子,腊肉蹄花魔芋。这是一个能让你保持品味的古镇。它处处影响着你的味蕾,让人向往。

3.B&花楸;b藏在茶山的竹海里,但它太神奇了。在茶香中,你可以享受山中的宁静。

坐拥千年古茶树和皇家茶园,在这里体验采摘古树和春茶的诗意生活。

这里的茶叶,以其独特的品质和香味,在清朝被指定为皇家贡品,并被向花楸敬茶。这些历史悠久的茶树在这里保存完好,其中最年代更久的甚至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

在这里,除了采茶、泡茶,还可以体验挖笋、采野菜,可谓野趣十足。当然也少不了鲜美鲜嫩的笋干炒肉,麻辣鲜香的凉拌折耳肉.品尝正宗的山野味。

花楸不仅仅是美丽的风景和野趣。在这里住了一晚,才知道原来生活也可以这么美好。不出房间,躺在床上或阳台上,透过大大的落地窗,就能欣赏到茶山竹海的景色,与大自然一起呼吸。

4.蓝娇山房蓝娇山房位于查兰风景区,四周是茶田,空气中弥漫着茶香。这是一个汉风B&放大器;b基于中国传统学习经验,集文化、美食、教育、阅读、酷玩于一体。

在通往B&剧院的小路旁边;b、有成片的茶园。和家人朋友一起在茶场体验采摘的乐趣,追寻春天的乡村之美。

此外还有汉服体验、摔锅、手包花制作、团扇画画.所有已知和未知的把戏都包含在蓝娇的无限可能性中。

在蓝娇,无论是菜品的搭配,还是口味的处理,都能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除了各种主食,特色咖啡,各种花椒饼,古法酿造的花椒柏树酒……用味蕾感受乡村的乐趣。

这里的房间,自然生态又回到了乡村。简约时尚的风格,体现了建筑美与艺术的结合

更多邛崃旅游攻略一日游路线推荐图(邛崃旅游攻略一日游路线推荐自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