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所有发型的脸型(看一下我的脸型适合什么发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适合所有发型的脸型(看一下我的脸型适合什么发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发型

我还没有好久没写发型了,越来越多的妹子想看这个话题。它大概是年底了,很多人打算改变自己的形象!

它选择发型的时候最好参考一下脸型,但是很多人说——脸型卡,而且它有圆形、方形和菱形。我们做什么呢

每个人都必须在今天读完的文章!丁丁会介绍一个好的操作方法来简化复杂的发型问题。

最后选了三位业余读者来分析,教大家如何利用好这个理论。不管你是圆的还是方的,都能找到合适的发型。

什么你的脸型是什么?

很久以前,丁丁写过一篇关于判断脸型的文章。根据公式,分几步就可以确定。

有些人s脸都是常规的,像下面这八张,其实很好判断:

然而,有些人的脸不那么整齐。他们以前收到过读者的投稿,它们看起来是多边形的:

在这种情况下,唐别担心,我们可以把脸分成面部特征。

如何把你的脸分割成脸部特征?

这个方法是丁丁在2018年3月写的。让让我们今天扩展它。

五官有哪些?太阳穴凹,颧骨高,颧弓增大,下巴方,额头短等。

如果你有一张标准的脸,它很容易将它分解成不同的面部特征。

比如梨形脸,特点是额头窄,下巴方,下巴短。菱形脸的特点是额头窄,颧弓宽,下巴尖。

如果你被一些五官损坏了,也可以通过拆分来简化。

比如脸型复杂的shida mirai,额头窄,颧弓宽,下巴方。

不是这还不清楚吗?当判断一个复杂的脸型时,它不会不管是圆的还是方的,只要观察脸型的特征就可以了。

那就让让我们从四个方面来梳理一下五官。耐心看完,充分理解后,你就能轻松对症下药,找到价值最高的发型。

按下这4点,全面了解你的脸型特征。

先从正面看,按上-中-下。从深度上看是否有明显的凸出口。

以上问题主要是额头、身高或宽度不够协调:

中心问题主要是颧弓,面部线条曲折:

以下问题主要是下颌、骨感强或肉感敦实:

此外,唐别忘了,从深度上来说,有的人脸有明显的凹,嘴有明显的凸,会影响骨感的强弱和脸部的重心。

这四个方面,你可以数一数自己有多少短板,然后在选择发型的时候就可以轻松推理了。

把短板一个个打破,

是啊,我我在寻找你的生活的核心纪念碑发型。

从短板推理发型是比较好的操作方式,可以把复杂的发型问题变得简单明了。

短板越多,对发型的限制就越多。

让让我们按照顶部-中部-底部的顺序对其进行排序。如果你只有额头的问题,可以完成刘海这一步,其余的可以自由发挥。

如果你还有颧弓、下颌、口前突的问题,那么就要继续看刘海,处理中下方的问题。

现在大家都清楚了吧?然后拿起你的笔和纸,今天你一定能为自己设计出一个好发型!

第一步:修剪额头问题

姐妹们谁不没有额头问题可以直接跳到第二步。

如果额头有问题,最好用刘海来装饰,包括额头宽度和发际线问题。

如果你的发际线比较细,但是额头宽或者窄,那么你选择刘海的范围会比较大。

让让我们来谈谈宽额头,比如YCY和林允。只需要两根小毛发就能挡住它:

可以尝试两种方法来缩小额头。可以简单遮挡,也可以尽量露出额头。

如果你还有发际线问题,只留两绺头发肯定是不够的。你必须留刘海:

如果你的中下部都没问题,那这部分结束了。你的发型基本已经选好了。不管是长是短,按照风格来弹就好。

如果你有其他的脸型问题,你就得一直往下看,发型会更受限制。

第二步:判断你的颧弓是否会影响你的发型。

如果颧弓没有问题,可以直接跳到第3步

如果有问题,OK,那我们就在步骤1的基础上继续改进发型。

如果你有刘海,你应该把刘海延伸到颧弓以下,而不仅仅是两个短刘海。

即使扎头发,也要留两撮长发遮住颧弓,让脸部线条更流畅:

如果你不t没有刘海,微卷戴就行,可以自然修饰:

第三步:看看下巴是否会影响发型的长度。

此时,你可以重新考虑头发的长度。

如果你需要修剪下巴,它头发最好短一些,而且它最好修剪到刚好适合你下巴的位置。

如果真的喜欢长发,可以在下颌处剪内扣,也能起到类似短发的美容效果。

你也可以使用部分分布来制造一种不对称感,转移注意力:

虽然覆盖效果不如前一个,反而会显得更大气:

第四步:大师们可以继续改进和完善他们的发型。

有些个人风格很强,长得也不错的女生,也许你的目的不是为了改善脸型,而是把风格发挥到极致。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优先考虑发型风格了。

微卷将更适合大多数人,有蓬松感和精心护理的外观:

无论冷暖风格都是如此。

如上所述,嘴巴凹凸的女生,留着微卷的头发也能起到装饰效果。

直发社比较适合风格比较强,有明显凉意,或者比较冷文艺的。

体积的大小也会影响风格。暖色调的风格更适合参考韩式的柔软大卷,冷色调的风格可以留下刘雯更薄更碎更随性的卷:

好了,现在理论部分已经分析完了,让s练手,给上次投稿的姐妹们设计发型!

三个有代表性的业余案例,

测试你的解题思路。

病例:额头狭窄

第一位读者@7%说:

我的朋友认为我的脸很小,但它它实际上很胖。risorius很大,下颌骨也很大,太阳穴凹陷。事实上,它it’上窄下宽。每次p图都会让两边的太阳穴P的更宽。

从照片来看,她的主要问题是额头窄。颧弓和下颌骨的问题其实还好,线条比较流畅。如果问题严重,那就赢了不要被朋友判断脸小。

而她现在的发型,事实上,并不起不到整容的作用,还加深了额头窄的印象。长发,头顶会陷入一个三角形:

右图虽然是高糊,但是很好的反映了问题。箭片贴在额头上。

其实她只需要一个小小的改变,就是在左右各留两小撮修饰过的头发,用卷发棒把发根卷起来,呈现站起来的感觉,让额头看起来更宽:

注意箭头的位置。蓝色是她原来头发的位置,红色是改变后的正确示范。

樱田日和也是一张窄额头的脸。如果你留两绺像这样的头发,稍微卷一卷,就不会&# 039;不要显得你的额头太窄:

好吧,那我们就要增加难度了!

案例:复杂的脸型,柔和的五官,性感的女性。

第二个读者@丠丠,你觉得她有什么五官?

我妹妹的五官其实很好。大部分都是圆形的线条,倾向于柔和温暖。如果你修修眉毛会很好看。

美丽的绊脚石主要被脸型拖累:

额头:宽,发际线高,颧弓:明显向外扩张,线条不流畅,下颌:不严重,但下颌角度,深度较低:额头和颧弓需要用面部凹凸口修饰,很容易推理出她适合什么发型。

既然要修饰颧弓,那么头发至少要留在颧弓下。既然要修饰发际线,就需要留个空气刘海:

灵魂画师丁又上线了。效果见右图。

做到这一点,面子问题就解决了一大半。

结合她温暖的五官,留齐肩至长发更合适。它s最好稍微卷一下,符合风格,还可以在下表面装饰一个凹凸口,挡住下颌角:

右边的直发像一把尺子,把颧弓和凸

是的,她颧弓宽,下巴方,脸部问题主要出在中下部。

那么她首先需要确定的就是头发的长度。

对于方下巴来说,最好的效果是把短发刚好扣到下颌。再加上她的五官线条犀利,造型也挺好看的。短发也是不错的选择:

现在头发太长,女性性感太强,还能不要被装饰。

而且她比较小,短发和身高比较匹配。@乵乵乵乵乵乵乵乵乵乵乵乵乵乵乵乵乵乵乵乵乵乵乵乵乵

剪短发的时候注意不要剪成乖乖的蘑菇头。它最好把耳朵后面到下颚的部分剪掉,这样可以更好地包裹下颚:

我把短发留了内扣,但是颧弓是自然修饰的。最后考虑要不要加刘海。

实际上,她并不不需要加到额头,但是如果她留着这种短发,一点刘海会让她觉得更有型。而且她五官小,一点刘海也能提高亮度。

这种白刘海不错,不会太重。

课后你把三个练习都做完了吗?

这个测试做完了,大家顺便设计了自己的发型!它it’离春节只有一个多月了,你可以换个发型再来一次。

上次收到很多读者投稿,这里只选了3篇。如果你喜欢它们,记得给一个喜欢敬小店!下次组织专题案例分析,给更多的妹子分析发型~

更多适合所有发型的脸型(看一下我的脸型适合什么发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