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水淹了还能开吗现在(车被水淹了还能开吗多少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车被水淹了还能开吗现在(车被水淹了还能开吗多少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车被水淹了,只有修好了才能用。汽车进水后,车上的很多电子设备都会损坏,所以汽车可以不能正常工作。车内比较重要的电子设备是ecu,tcu,还有很多传感器。没有这些东西,汽车可以不能正常运行。ecu是发动机的大脑,可以采集各种数据,经过处理后,通过各种执行器控制发动机。没有ecu,发动机可以不能正常工作。如果传感器坏了,ecu可以t收集各种数据,所以引擎不能不能正常工作。Tcu是自动变速器的电脑。这个部件还需要采集各种数据,然后通过控制机构控制变速器的换挡。【车被淹了还能开吗?]如果没有tcu,变速箱可以t正常换挡,所以车不能不能正常开车。如果汽车进水,这些传感器和电脑就会损坏。只有更换这些损坏的电子零件,汽车才能正常使用。所以,如果下大雨,路上积水很深,那就不要不要开车经过。如果汽车通过积水较深的路面时发动机熄火,不要不要再次启动发动机,这会直接导致发动机报废。

更多车被水淹了还能开吗现在(车被水淹了还能开吗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