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爱情故事》张智霖许秋怡1992现场版(张智霖和许秋怡的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现代爱情故事》张智霖许秋怡1992现场版(张智霖和许秋怡的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代爱情故事

电话里,男生对女生说:我爱你。女孩低下头,一言不发。沉默了很久,男孩着急了:求你了,说你也爱我,哪怕是骗我。告诉女生:我要白马王子。什么是白马王子?男孩有点惊讶。女孩说,白马王子就是能爱我,能给我一切的人。他有事业和爱情。我可以享受生活。男孩说,那是一个完美的爱情故事,但不是每只青蛙都能成为王子。也许我不能给你一切,但我可以保证我的爱。女孩摇摇头说,那就是我想要的,我会得到的。男孩无言以对,渐渐熄灭的烟头刺痛了男孩的手指。就在挂电话之前,男孩伤心地对女孩说,我要努力做白马王子。那是一个秋夜,一个温暖的城市吹来一阵冷风。冷风吹红了男孩的眼睛,泪水弥漫了雾气,粘在冰冷的窗上。晚上,男孩想起了女孩以前说过的话。在遇到他之前,我爱过一个人,但是分手了。但这一次,是那个人成就了一切。那个人忘不了那个女孩,女孩却不要不完整的爱情。男生对着女生的照片喃喃自语:可那个男的是白马王子。和女生最后一次电话之后,男生去了很远的南方,却不是他最想去的那个女生的城市。几年后,男孩还是没能成为白马王子,女孩却嫁了人。男孩失去了她的消息,不知道女孩是否找到了一匹白马。现代的爱情故事,不再唱古老的歌词;现代爱情故事就像烟灰缸里熄灭的香烟。渐渐熄灭的香烟,唯一的作用就是把朦胧的眼眶挤出泪水,却什么都没有留下,只在手心留下一个你拼命挽留的黑色印记;现代爱情故事,残酷却不容置疑,遥远却真实。在男孩得知女孩要结婚的那个晚上,男孩静静地坐在电视机前,喝着啤酒,抽着烟,然后渐渐睡着了。在努力做白马王子的日子里,他得到的除了自己的心,什么都没有,男孩知道那是女孩被泪水侵蚀的脸,就像第一次遇见她时一样。

更多《现代爱情故事》张智霖许秋怡1992现场版(张智霖和许秋怡的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