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位能两车共用吗北京(车位能两车共用吗现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车位能两车共用吗北京(车位能两车共用吗现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个车位能否被两辆车共用,要看是否侵害了他人的权益或者公共利益。

有一些车位,大到可以停两辆车,所以可以共用一个车位。但如果面积小,侵犯了他人的合法权益,他们就不能共用一个车位。

一般来说,停车位的大小是有一定标准的。让我们来看看:

一、小型汽车停车位大小:

1.垂直停车位尺寸:长度应大于5m,宽度应达到2.5m,标准为2.5mx5.3m

2.平行停车位的尺寸:长度应大于6m,宽度应达到2.8m,两条平行对角线之间的距离应达到2.5m.

二、公交车停车位大小:

这种停车位应大于8米,宽度不应小于3米。实际长度比公交车实际长度多1到2米。

三、公交车停车位大小:

公交车的长度在14米到16米之间,宽度超过3.5米。实际长度可以根据总线的长度来确定。

一般来说,小区的车位只有三种,分别是垂直车位、平行车位和父母车位。

更多车位能两车共用吗北京(车位能两车共用吗现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