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优品私有化是什么意思(聚美优品私有化要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聚美优品私有化是什么意思(聚美优品私有化要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继Dangdang.com之后,聚美优品也于2月17日宣布了私有化计划。聚美董事会收到了聚美优品CEO陈欧和红杉资本的私有化申请,准备以每ADS 7美元的价格进行私有化。以低于眼镜的价格回购,震惊电商圈。然而凡事皆有因果,量变的长期积累导致了今天的质变。聚美优品私有化是一个预兆性的动作。

聚美优品隶属于北京创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留学生陈欧、戴雨森、刘辉于2010年3月创立。在聚美优品的高层管理团队中,创始人、联合创始人戴雨森、首席战略官高萌、首席财务官郑均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在学校相识。2006年1月31日,的域名由陈欧本人注册,但公司zui # 039他的名字是Tuanmei.com。2010年9月,聚美优品新名称上线,2014年3月27日商标确认。2014年5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从2014年第三季度开始,一直在向跨境电商转型。

2014年8月至12月,聚美优品s股价暴跌,随后又经历了一场欺诈和起诉的风暴。股价从zui巅峰时的近40美元跌至不足13美元,负面消息重压。陈欧亲自发了一条回应微博,当年下半年,他把焦点放在了品牌防伪码系统新产品速度免税店。假货事件后,聚美直奔皇宫,零容忍切断第三方奢侈品的整个业务线,以挽救聚美s 正品保证形象。2014年,聚美优品陈欧的核心业务损失惨重,这注定了它无法安心过年。

图1:聚美美国股价在2014年大幅下跌。

2015年初,聚美经历了一场沉重的洗礼。基于与100多个品牌合作提供的防伪查询服务,以及美妆产品的海外直邮和快速通关服务,聚美惹怒10亿,而速度免税店上线了。从此,聚美美国的流量已经开始上升,在第二季度达到顶峰。

2015年第二季度季度财报表现强劲,净营收3.08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0%,远超当初75%至80%的预期。总订单数增长58.2%,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28.0%。归属于本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710万美元,较2014年同期的1,540万美元增长11%。

图2:2015年2月至2016年2月Jumei.com网站流量趋势

图3:2015年2月至2016年2月JumeiGlobal.com网站流量趋势

这时候你可能会奇怪聚美优品死而复生的速度这么快,但是你从来没有注意到一个悄无声息的变化——法人的变更。

2015年4月27日,第二季度初,聚美优品公司法人由变更为郑,注册资本由125.724万元变更为1,000万元。或许,这与聚美优品的奇迹息息相关。前面提到的郑,是的同学聚美优品的联席首席财务官。

从图2和图3可以看出,从2015年第三季度开始,聚美网站的流量开始下降,但极速免税店的流量全年稳定。当时,CEO陈欧公开表示:快捷免税店是公司全年的重点扶持方向,我们将继续投入巨大的财力补贴物流、税收和商品差价,这将加速海外购业务的增长。聚美高级副总裁刘惠璞表示,为了拓展跨境业务品类,扩大用户规模,聚美可以采取激进的风格来保证价格和用户体验的领先地位,从而抢占市场份额。

聚美优品2015年第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9亿元,主要是由于聚美吉素免税店销售额增长,以及第三方平台化妆品销售业务转自营带来的活跃用户数和订单总数的增长。营业亏损8690.6万元,营业利润

据海关进出口统计,截至2015年6月底,聚美s跨境保税进口业务位居全国第一,占全国所有跨境电子商务试点的51.2%。聚美优品联合创始人戴雨森说:截至目前,聚美已占据跨境电商总份额的半壁江山,我们将继续保持这一跨境业务的领先地位。免税店的网站流量一直保持稳定,直到2016年1月。

不幸的是,好时光没有不会持续太久。从2016年1月开始,聚美和极致免税店双双低头,网站流量锐减(图2和图3),股市也同步走低(图4)。

图4:2016年第一季度聚美股票市场走势(引自新浪财经)

聚美优品2015年第四季度的财务报告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预测亏损将超过第三季度。一些评级机构给出了出售收视率。此外,最近减持了聚美优品美国股东许小平和K2 Partner(现已更名为险峰华兴)也将影响散户投资者对聚美优品的信心的产品。2016年2月,聚美美国的股票价格触底反弹。有传言称,聚美优品面前只剩下两条路:私有化和收购。根据咖啡交易所的评估,完全不可能被收购。从2014年聚美优品的反弹可以看出,聚美要想崛起,完全有能力。如果没有t上升,它这也是一个收集美丽的计划。

来自陈欧的内部群发邮件和公告,我们可以看到豹:这次私有化对公司来说无疑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新起点,也是我们价值回归,奔向下一个创业奇迹的重要时刻。&;

上市一年多,市值从39亿降到9亿。从表象上看,聚美正在亏损,但对陈欧来说,这是他人生规划的新起点。2016年会上,聚美优品宣布业务转型,将进军影视文化,开创时尚娱乐+电子商务。春节过后,通过低价私有化,公司美股被收回,嘴被摘牌。进一步验证了海卡会的推断。

陈欧一直坚持他的信念为自己说话,并先后出演《天天向上》、《全民加速》、《zui强脑》等娱乐节目。他每天都和娱乐圈的人聚在一起。不t理解他认为他已经误入歧途,但在海卡汇看来,这是他2016年计划中的一步。到目前为止,陈欧的微博粉丝已经超过3100万。在电子商务高管影响力排名2016年1月由微博正式发布,聚美优品创始人陈欧的影响力遥遥领先,高居榜首。

在zui之后,陈欧用原话总结:在未来的布局中,电商只是美的一小块,它只属于服务和价值实现的方式。聚美将开拓更多新业务,整合影视、明星、网络名人、内容等各种资源打造影响力,以影响力带来流量和用户,三年内成为中国zui极具影响力的颜值经济公司。

以上内容归作者所有的个人意见,不代表雨果s位置!

更多聚美优品私有化是什么意思(聚美优品私有化要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