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标的种类有多少(美国商标的种类有几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国商标的种类有多少(美国商标的种类有几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美国任何外国玩具的梗是什么?梗来自网上一个脑筋急转弯,问:外国人叫外国人,洋酒叫洋酒,外国玩具叫什么名字?很多人会随口回答:外国玩具。)文字、名称、符号、图形标志或其组合,或者商品制造商或销售商用以识别商品与他人生产或销售的商品之间的区别的标志或组合,或者表明商品来源的标志或组合,均可在联邦专利商标局注册为商标。

一般文字是商标最常见、最基本的形式,其次是艺术设计图形;有时,颜色也构成了这个商标的一部分,一句口号或谚语也被用作商标。一个产品在生产和销售过程中可以有几个不同的商标。

服务商标是从事某种服务的人用以标识其服务区别于他人的标志,或者是表明服务来源的标志。或者广播电视节目的名称、姓名或者其他标志可以注册为服务商标,即使这些名称或者节目本身为赞助商的产品做广告,仍然可以注册为商标。可见,在美国,商品商标是用来推销和宣传商品的,服务商标是用来推销和宣传服务的。

在美国,还有州商标和普通法商标。州商标是指限于各州商标保护的商品或服务的商标保护;普通法是指商品或服务的商标保护,仅在使用商法并贴有商标标识的地区有效。在美国,商标不同于商号,商号是公司的名称。例如,“可口可乐”是商标,而“可口可乐公司”是商号。

北京世贸信息网

声明:Feiwai.com出于学习交流的目的,整合法律法规、政府官网、互联网相关知识,遵守本网站的规章制度发布、刊登各类法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知识、案例、模型、法规等。如涉及版权、商誉等问题,请联系我们并提交问题、链接和所有权信息。我们将在核实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处理。[反馈渠道]

更多美国商标的种类有多少(美国商标的种类有几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