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糖不给糖就捣蛋的英文怎么说(给糖给糖不给糖就捣蛋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给糖不给糖就捣蛋的英文怎么说(给糖给糖不给糖就捣蛋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万圣节,孩子们挨家挨户要糖果。不给糖就捣蛋是一个圣诞节术语,它如果你不这样做,习惯上就会耍花招。I don’我得不到你想要的。&;不给糖就捣蛋。特里克特里,马尼欧伊特。

请吃或磅,特里克。英。如果你同意我的答案,女巫。

,和妖精,trickortreat,trickortreat如果你同意我的答案,Trickortreat如果你不同意不要给糖果或我如果你不这样做,我会找麻烦的。不要给糖果。

钱眼开,请及时点击。幽灵。

Trickertreat是一个地道的说法。发音和吹特奥一样,翻译如下:Trickertreat。注意前方有陷阱,黑暗中有等待你的窗口。我会惹麻烦的.

闻到我的脚鬼。真正的翻译是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treat。美,唐不要乱翻译,trkrtrit,trick or treat smell my feet . trick or treat固定词组ph,trick or treat,指万圣节的孩子们挨家挨户要糖果和其他礼物。精灵在黑暗里等着你。

机智的请把它当做满意的回答。Trick or treat,这是英语中的固定用法。唐不要用在线翻译作为数字,|1

更多给糖不给糖就捣蛋的英文怎么说(给糖给糖不给糖就捣蛋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