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过圣诞节的意义(美国过圣诞节的方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国人过圣诞节的意义(美国过圣诞节的方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毫无疑问,圣诞节是美国最大的节日。就像我们国家的新年一样,美国人在圣诞节总是很忙。随着社会的发展,圣诞节的庆祝方式被翻新,人们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在美国必须遵守以下节日习俗。

圣诞晚会

圣诞节不可或缺的节目包括家人、朋友和恋人聚会。友情、亲情、爱情聚会的好时机。戴上圣诞帽,唱圣诞歌,告诉我们每个人的圣诞愿望。

圣诞晚餐

作为盛大的庆典,圣诞节不能缺少美食。圣诞火鸡大餐就是主菜的一个例子。以前人们用微波炉自己做饭。现在,人们在假期在外面的餐馆吃饭。商家也利用这个机会从顾客身上赚钱。当然还有很多圣诞食品,姜饼,糖果等等。

传达好消息

平安夜指的是12月24日晚上到12月25日早上。在教堂里组织一些唱诗班(或信徒自发组织的团体)挨家挨户或在窗户下唱圣诞颂歌,这被称为“佳音”,意为再现天使向伯利恒外的牧羊人报告的耶稣降生的喜讯。那些“宣布好消息”的人被称为圣诞侍者。这项活动通常会持续到黎明。人数越来越多,歌声越来越大。大街小巷都是歌。

圣诞帽

这是一顶红色的帽子。据说除了睡得香,有点暖,第二天你还会在帽子里发现更多亲人的礼物。在狂欢夜,它是全场的主角。无论你走到哪里,你都会看到各种各样的红帽子,有些有闪亮的尖,有些有闪亮的金。

圣诞袜

最早是一双大红袜子。他们想要多大就有多大,因为圣诞袜子是作为礼物和孩子们最喜欢的东西。晚上,他们把袜子挂在床上,等待第二天早上检查收到的礼物。

圣诞老人

传说每个圣诞老人都来自北方,坐在鹿拉的雪橇上,从烟囱进入房子。圣诞礼物放在袜子里,挂在孩子的床边或火炉前。因此,当西方人庆祝圣诞节时,父母会把圣诞礼物放在袜子里,挂在平安夜孩子们的床边。第二天,孩子们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床头柜上找圣诞老人送的礼物。今天,圣诞老人已经成为好运的象征,不仅是圣诞节,也是庆祝新年不可或缺的人物。

圣诞树

在西方,基督徒和非基督徒都应该准备一棵圣诞树来增添节日气氛。圣诞树通常由常青树制成,如柏树,象征着生命的长寿。圣诞树用各种各样的灯、五颜六色的花、玩具、星星和圣诞礼物来装饰。在平安夜,人们围着圣诞树唱歌跳舞,尽情欢乐。

圣诞礼物

在任何一个国家,圣诞节都必须伴随着圣诞主题的礼物,这才符合圣诞节的气氛。圣诞节是美国的新年,也是一个快乐的节日。所以圣诞主题的礼物是首选,比如圣诞装饰树,圣诞娃娃。

更多美国人过圣诞节的意义(美国过圣诞节的方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