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印第安人真有可能是中国的殷朝后人吗知乎(美洲印第安人真有可能是中国的殷朝后人吗为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洲印第安人真有可能是中国的殷朝后人吗知乎(美洲印第安人真有可能是中国的殷朝后人吗为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可以证实,印度人是从古代中国出去的,但他们可以不能说是商朝的后代。印度和中国在外貌和文化上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印度乐器与中国高度对应年代久远的乐器,尤其是笛子几乎一模一样。印度语也有重叠的特点,比如汉语中的红色和绿色。什么此外,印度羽毛服饰不仅存在于中国西南和台湾地区的土著居民中,也存在于古代楚国的民俗中。

印度轮盘特有的吐舌形状,在西藏、大洋洲等地都有,而汉族则存在于黑白无常的冥府文化中。

三星堆的神秘标志之一也可以在印度文化中找到。

三星堆的七个神秘符号中,第六个符号出现在印度文化中。

更多美洲印第安人真有可能是中国的殷朝后人吗知乎(美洲印第安人真有可能是中国的殷朝后人吗为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