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的同音词有哪些字(i的同音词有哪些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的同音词有哪些字(i的同音词有哪些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I的谐音有哪些?I的发音是[a],谐音是eyeeye。发音:英语[a]美[a]名词:眼睛;视野;眼睛;吉扣扣眼;及物动词:仔细看;凝视;检查;仔细看;[示例]我打开我的眼睛看了看。

“我”的谐音是什么?“我”的谐音是eye(眼),两者的发音都是/ai/i英文【】符号【数】虚数。

I _“我”的谐音是:眼,意为眼睛。【眼睛】{发音}:【a】{定义}: 1、n .眼睛;视野;视野;观点,观点2。看3,n .(眼)名;(德国)爱尔;(英语)Ai {同义词}:观点、视野、景象。{ phrase}: 1、眼影眼影;刷眼影;眼影;大烟刷,2,人眼眼睛;人的眼睛图片;3.表演者,邪眼;凶狠的眼神;邪恶的眼睛;魔眼4,鱼眼鱼眼;白斑;鱼眼裂纹;银点5,第三只眼;第三只眼;三眼轮;第三只眼。

{例}: 1、Theblowgothimintheeye。击中了他的眼睛。

每个人都把注意力集中在主席台上。代表们的目光聚焦在大会的主席台上。3 .如果你能抓住机会,就拼命地干,这会耗尽你的体力。如果你能打中他的眼睛,他会猛烈反击,这会耗尽他的体力。

I的元音字母I的发音规则:(1)我在重读的开音节读[ai]。例如:bicycle[' baisi KL]Friday[' fraidi]private[' prai vit]drive[draiv](2)双音节词的结尾是“辅音字母le”。当I前面的音节是绝对开音节时,I读[ai]。

例:title ['taitl]圣经['baibl]步枪[raifl] (3) in -igh,-ight,-ign,-ild,-ind,我读[ai]。

例如:赋值[e 'saint]后面[bi ' hai]bright e ' brain]high[hai]cheap[tsaild]但也有例外,如:children[' TJ ' ildren]wind[wind](4)后缀中的-ile,-ite,-ise,例如:Advertise ['qdvetaiz]鳄鱼['Krokedail]食欲['qpitait]实现['Rielaiz]其他['vdewaiz] (5)后缀ique中,我读[i:]。例如:que[qn ' ti:k]technique[tek ' ni:k]unique[ju ' ni:k](6)我读[i]时用重读闭音节。比如:大城市菜小子跳过丰富(7)我读的是双音节和多音节词[i]。

there和I的谐音是什么?这

更多i的同音词有哪些字(i的同音词有哪些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