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手机各个型号(红米新款手机有哪些型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红米手机各个型号(红米新款手机有哪些型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众所周知,红米手机性价比很高,尤其是低端产品,往往比友商的好。很多人开玩笑说是小米系统的真旗舰,但是系统没有那么多bug,做工稳扎稳打,没有烧WIFI 。然而,虽然Redmi易于使用,我们可以不要随意选择。以下三款是专业人士的最爱。如果不出意外,三五年内它们不会过时。

第一款:红米Note10 Pro

千元桶机的代表,搭载天机110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近70万分,采用6.67寸液晶屏,支持120Hz刷新率,插上5000mAh大电池,拥有67W快充,续航满满,充电速度快。还配备了高端旗舰才有的X轴直线电机和立体声双扬声器,比如红外遥控、NFC等功能。

第二款:红米Note11 Pro

虽然这次很多人都在抱怨红米Note11系列性能不强,但是和Note10系列有水平关系,主要是提升周边功能的体验。比如120W快充是分散式的,充电速度处于顶级水平。什么更重要的是,天脊920还不错。直角边框设计带来新鲜感,1亿像素镜头回归。如果你不不要太在意性能,它考虑一下就好了。

第3款:红米K40

红米K40已经火了很久了,双十一的销量已经证明了一切。虽然现在稍微涨了点,但是还是划算的。搭载骁龙870处理器,辅以LPDDR5 UFS3.1组合。屏幕采用AMOLED材质,三星E4发光材料,支持120Hz刷新率,内置4520mAh电池,满血33W快充,机身厚度7.8 mm,手感很薄,整体质感不便宜。

至于没有提到的产品,它们实际上并不是智商机器,但都或多或少有缺点。比如红米Note9 Pro更便宜,但是骁龙750G还是偶尔挣扎一下。红米K40 Pro搭载功耗有问题的骁龙888,红米9A是百元机首选,但年轻用户胜出t不考虑,所以以上三款比较有代表性。

更多红米手机各个型号(红米新款手机有哪些型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