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省专科批二志愿招生计划(2020年河北省本科二批次征集志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0年河北省专科批二志愿招生计划(2020年河北省本科二批次征集志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河北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二志愿招募计划说明(专科审批)

一、本次征集志愿者的时间为9月12日12: 00至9月12日17: 00。未查到录取结果的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填报第二志愿征集。

二。本征集计划是学院第一志愿录取通过后,学校的空缺和新计划。考生必须按照本次征集中公布的院校(专业)填报,以免造成志愿无效。第二批专科志愿录取时,不降低分数线,仍执行第二批专科控制分数线。在录取过程中,学校可能会根据学生情况调整计划,剩下的问题由招生机构负责解释。

3.志愿填报时,操作要求与中心志愿填报时相同。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尽快登录我院网站完成志愿填报。在志愿填报截止前,考生可以多次登录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修改和保存,最终以最后一次网上修改和保存成功为准。

4.请考生高度重视登录密码的保管,不要将密码告诉他人,防止他人篡改志愿,影响录取。忘记密码的考生可在系统登录页面点击“密码重置”重置密码。

5.本征集计划以PDF格式发布。请考生使用PDF阅读器查看。有些浏览器自带的PDF阅读器浏览时漏字。在这种情况下,请下载常规的PDF阅读器,并使用Internet Explorer8.0(IE8.0)或更高版本的浏览器查看。

附件:2志愿者征集计划

1.专科审批_文史

2.专家批准_理工学院

更多2020年河北省专科批二志愿招生计划(2020年河北省本科二批次征集志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