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凯美瑞的缺点(八代凯美瑞吧百度贴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第八代凯美瑞的缺点(八代凯美瑞吧百度贴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上市快一年了,关注度和销量还在飙升。很多车友也问,这车值不值得卖?相信大家也看到了很多媒体的评价,但还是不知所措。今天我们就把话语权交给车主,看看他们对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看法。

郝,29岁,广州某知名室内设计工作室设计师,从事室内设计工作6年多。当其他设计师都在追求多元化的设计风格以满足各种客户需求时,他专注于北欧和后现代的设计风格。&;专注,让设计更有活力!&;笃定地说。他看起来是一个外表随意的大男孩,但在工作中却是一个严谨、干练、一丝不苟的设计师,所以对车的选择有自己的态度。

说到买车,自然,以上是我下班的主要方式,而不是走路,因为我经常跑来跑去见客户,闲暇时,我会和朋友同事一起去周边自驾游。他想要一辆能满足自己日常需求,更符合自己审美,更能彰显自己形象的车。对比了很多车型,他终于入手了一辆稳重又帅气的2018款红色凯美瑞2.5HQ旗舰版。目前该车行驶里程已超过1万公里。谈到这款车,他喜欢用一个室内设计师的眼光去理解他的车。

凯美瑞遇到内饰设计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优秀的设计充满活力和感染力。我认为汽车设计和室内设计是一样的。每一条线、每一个轮廓都要精心打磨,局部设计要与整体效果完美协调,这样的作品才能有生命。在凯美瑞身上,郝找到了让他心有灵犀的美和活力。

&;活泼正面

宽大的进气格栅不仅增加了进气效率,而且非常抢眼。戈山和保险杠形成一个张开的嘴。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感受到它的大气和奢华。大灯组不刻意大,但是很犀利很醒目,与引擎盖和进气隔山完美契合。引擎盖上四条微微凸起的肌肉线条,不仅让造型充满动感,还提升了引擎盖的强度,展现出十足的力量美学。

大灯组、进气格栅、车标通过流畅的Y型线条自然相连。大灯组下端的曲面也是精心设计的,像微风吹动的薄纱形成曼妙的身姿,非常好看。

自然的腰围。

车身侧面也让郝第一眼就觉得心动,三条流畅的线条营造出一种流动的美感。&;其中贯穿前后门把手的线条考验设计师最基本的技能。为了不打破前脸的自然效果,在a柱下端封闭线条,利用曲面进行自然过渡,郝说。&;要在不同的组件之间达到这种效果,研究设计者是非常重要的基本技能和成本较高。&;18寸双十银灰色轮毂不仅造型动感,看起来也很有档次。

细致的后方设计

&;做好室内设计需要仔细考虑每一个细节,从房间的布局到门把手的形状,这可以不要敷衍了事。凯美瑞s在外观上的精益求精也符合我对汽车的审美需求。&;郝高兴地介绍他的车。&;从车的腰线到车尾的尾灯组合,大量运用线条元素与大灯相呼应。标有凯美瑞logo的镀铬条贯穿车尾,与尾灯组自然相连。车尾也精心设计了倒L型曲线,与前空气格珊两侧的L型造型相呼应。室内设计也是如此,有头有尾,前后互相照应,完美无缺。

作为室内设计师,郝觉得惊艳的视觉设计可以让人一见钟情,但从长期居住的角度来说,各种细微之处的设计要兼顾舒适和方便。毕竟相比欣赏,家居更注重实用。同样的选车,相比外观,车内设计和氛围才是郝的关注。

打破传统的让人眼前一亮的车内氛围。

因为他对光线、色彩搭配和局部设计效果非常敏感,所以在内饰部分,首先打动他的是超大的全景天窗,就像客厅有一个大落地窗,不仅实用,而且在整个视觉上更明亮、更宽阔。无论白天、夜晚、阴天还是雨天,都能为汽车提供充足的光源。

设计要敢于打破常规,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凯美瑞打破常规的Y型中控台设计,完全跳出传统的T型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立体的造型,耐用的线条,过几年也不会显得过时。

郝觉得他选择的米色内饰并不沉闷单调,而是轮廓分明。搭配真皮包裹、装订线、木质装饰板、中控屏、仪表盘,营造出安静、舒适、上档次的家居氛围。大小刚刚好的中控面板嵌入中控台,就像电视潜入客厅一样,简洁精致。中控面板两侧的按键和旋钮,有着和家里高档电器一样的金属质感和阻尼感。

视觉美感和功能布局协调统一。

驱动器上的功能布局凯美瑞的s侧很到位,车速表和转速表显示的信息简洁明了,中间的液晶屏提供了更全面的车况信息。驱动程序上的功能键s面布局合理,操作方便。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软硬适中,大小刚好,握感和操控感十足。

副驾驶的设计对设计师来说是最有挑战性的,就像房子的入口一样。你要设计的足够精致巧妙,才不会破坏整个空间的档次。

郝说:我我见过许多朋友。不会不要做太多的设计,或者简单的加木质装饰板。这辆凯美瑞别出心裁的做了多层设计。&;上层中控台中间嵌有木质装饰板,下端凸出部分覆盖有带绑线的软质材料,与手套箱盖完美匹配。整个设计具有实用性和视觉美感,非常醒目。这种多层设计,组装成本不低,所以一般出现在雷克萨斯、奔驰等豪华车上。

合适的材料和舒适的多功能座椅。

合适的材料也是郝的一大卖点。驾乘人员经常接触的地方,大面积覆盖了软性材料,并配以装订线装饰,在触感和视觉上都非常舒适。中央扶手也是木质装饰板设计,优点是不容易留下指纹,也比较耐用。

他也喜欢特别设计的多功能座椅。前后排真皮座椅软硬适中,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很好。除了多向调节,还提供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一年四季都能保证清爽舒适的驾驶。在TNGA架构小型化、轻量化的理念下,座椅功能如此出众,却没有看起来一点也不笨重。

充足的后排空间让生活非常舒适。

后排空间充裕也是郝选择凯美瑞的一个关键点,就像一个房间有落地窗和阳台,一个大衣帽柜就很完美了。一个宽敞的后排空间对他来说很重要,因为他经常要见客户,有时要送他们回家或者一起吃饭,有时还要接送父母和孩子,让他们坐在后排很舒服,这正是郝买车所需要的。

郝说,有时候他喜欢开着车到户外,打开车窗和天窗,懒洋洋地靠在车后座的车门上,伸伸腿,对着电脑工作,画画,玩手机,思考问题。这是他最喜欢独处的时刻。

实用功能和全方位安全保护

越来越多的智能技术应用于家居设计,如智能家电、声控开关、指纹识别、人脸识别等。使业主家居生活更加舒适、方便、安全。所以在选车的时候,安全和技术也是很重要的。凯美瑞s很多贴心实用的功能配置和安全配置让我们充满信心。

如:三区独立空调,让每一位乘客都能找到舒适的温度;门的防夹防卷有效避免了儿童容易被门玻璃卷到的问题;智能沉降式隐藏雨刷,擦拭范围更广,噪音更小,视野更好;后排扶手控制面板让后排不单调,就像在房间里安装了智能家居,有效提升了科技感和功能性。

出色的安全配置也让郝坚定的选择了凯美瑞,配备了10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辅助、预碰撞系统、远光灯自动调节、抬头显示等。只要你开车上路,都有很多保护,就像你家里安装了多重防盗门锁,配备了24小时摄像头和破门报警功能。所以他每次开车都很自信,很淡定。

动静态都适合流动的动力输出。

作为一名室内设计师,你需要有沉稳温柔的性格,有足够深厚的功底,但又不自大浮躁,说话做事柔和自然,让客户感觉舒服。所以在选车的时候,郝从一开始就把大马力跑车排除在外,太心急了。我也不我不喜欢涡轮增压车型,因为它会有些令人沮丧。我感觉郝的凯美瑞他的表演,动静结合,很能体现他的性情。

这款车搭载2.5L混动系统,动力十足,关键是很省油。启动时,电机运行非常安静。加速时发动机切入,充沛的动力被8速E-CVT无级变速器轻轻释放。不管是启动、加速、巡航、变道或刹车时,它非常线性和舒适。他觉得这种顺滑自然的感觉就像坐在靠窗的沙发上,微风轻轻吹动着薄纱窗帘。

如果让他用几句话来评价他的车,郝说:外观很漂亮,内饰设计花了很多功夫。虽然用的材料并不豪华,但也够高级了。空间宽敞舒适,同时功能和安全配置非常贴心实用。这车开起来很舒服,很有自信。感觉是谦谦君子,不熟。

正如郝所说,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完全满足车友的用车需求。在外观造型、内饰设计、空间感受、功能配置等方面,给人可感知的档次感和品质感。再加上凯美瑞长期积累的优秀口碑,继续热销也就顺理成章了。如果你最近在看车买车,8代凯美瑞值得你花时间去尝试!

更多第八代凯美瑞的缺点(八代凯美瑞吧百度贴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