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投屏到电视的5种方法(笔记本如何投屏到电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笔记本电脑投屏到电视的5种方法(笔记本如何投屏到电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首先,在进行连接之前,你要准备好连接电视和电脑的HDMI线,以及连接电脑和电视的音频转换器,或者直接给电脑连接一个音箱,因为只能传输视频图像,不允许声音。

2.准备就绪后,首先将hdmi线缆的usb端连接到电脑的hdmi接口,另一端连接到电视背面的hdmi插座。此外,将音频电缆的一端连接到计算机的音频输出端口,另一端连接到电视的音频输入端口。

3.连接后,我们使用遥控器,选择信号源按钮,然后选择hdmi,点击确定。

4.这时,电脑和电视上出现同样的画面。如果没有,请按快捷键fn F4。如果没有,右键单击桌面并选择屏幕分辨率。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连接投影仪并复制。

5.最后,我们右键单击计算机任务栏上的声音图标,单击播放设备,禁用扬声器,并选择一个播放器。如果你在电脑扬声器上播放,跳过这一步。

更多笔记本电脑投屏到电视的5种方法(笔记本如何投屏到电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