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释小龙、杨舒、李健、莫妮卡主演的谍战剧《功夫姐妹》将于近期在四川影视文学频道播出。该剧讲述了清末某官员的两个女儿在父亲惨死后毅然投身革命事业,致力于推翻清政府的腐败统治,同时又遭受爱情、友情、亲情的考验。

释小龙突破了他对“恶龙”的自我定义

《功夫姐妹》,功夫小子释小龙再度发力,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打斗场面,诠释了正邪兼备的间谍何宇南。他出色的表演一定会赢得无数观众的喜爱。释小龙说:“这个角色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开始大家都觉得可能是个普通的军人,后来知道是个反派,会有很多细腻的内心戏,我就放手去尝试一个和过去不一样的角色。”这一次,释小龙突破自我,首次尝试反派角色。通过细腻生动的表演,我们认识了外表冷酷、家国情怀的反派人物何宇南。

莫妮卡再一次演绎了民国之美。

该剧是Monica时隔四年后《血色樱花》再次出演的一部民国电视剧。与《血色樱花》中的外国女人角色不同,这次莫妮卡饰演的是一位留学归来的新时代革命女性。时尚的穿着,超前的思想,稳重的性格是这个人物最典型的特点。莫妮卡也将在这部剧中饰演民国风,演绎各种民国风元素浓厚的服饰。除了精致可爱的小礼服,还有帅气利落的小西装,无论是剧情还是造型都值得期待。

莫妮卡和释小龙多年前因为在古装武侠剧《孔雀翎》中饰演情侣而受到观众喜爱。莫尼卡说,他很高兴再次与前“银幕情人”释小龙合作。“之前有过合作,私下也是朋友,肯定有默契。但是,这次我和小龙已经不是恋人了。我们是革命友谊和其他关系。”莫妮卡神秘地说道。(四川影视文艺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