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子手串盘红了还需要刷吗?(秋子手串盘红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秋子手串盘红了还需要刷吗?(秋子手串盘红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是如何做小秋子胡桃木手镯的?秋子万文核桃,俗称“山核桃”,生长在山区,其原产地在中国广泛分布。小秋子胡桃木手镯是一种普通的手镯,也可以放在盘子里玩。小秋子核桃会变红吗?

用软棉布盘擦一个星期,算抛光。如果是阿丘紫胡桃木手串,那么软布表面会有红印子,属于正常现象,一周后会掉色。

把它放在阴凉的地方一周。让珠子自然干燥,同时表面与空气均匀接触,形成细密均匀的氧化保护层。

开始洗手。这个时候,你的手一定是刚刚洗干净,干透了。请不要直接洗手。最好戴上棉手套。干手和微汗的手可以直接洗。注意,珠子必须盘绕在孔周围。每天可以盘30分钟左右。一到两个星期后,用干手盘珠子时可以感觉到轻微的粘粘的感觉。其实这是因为珠子已经形成了薄薄的包浆。

包浆形成后,可以放置一段时间,然后自然晾干,包浆可以硬化到一定程度。通常需要大约一个星期。重复上述过程五到六次,也就是3个月,你会看到你的珠子非常有光的气场。

更多秋子手串盘红了还需要刷吗?(秋子手串盘红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