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c盘里哪些文件可以删除掉(电脑c盘里哪些文件可以删除干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c盘里哪些文件可以删除掉(电脑c盘里哪些文件可以删除干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电脑每次更新c盘,空间都会减少,但是不知道怎么清理c盘的垃圾。新手都不敢删除系统c盘上的重要文件,那么我来告诉你如何在不影响系统的情况下清理c盘上的垃圾。

文件Temp文件夹位于驱动器c的windows文件夹中。它是代表系统的临时文件,可以删除。路径C:WindowsTemp

更新系统文件

更新文件,即下载文件夹,位于C: Windows Software Distribution Download。它是自动更新时下载的文件包,可以在系统安装后删除。

计算机系统缓存文件

电脑运行的时候会有缓存,所以可以删除这些缓存。路径是C:WindowsPrefetch。

更多电脑c盘里哪些文件可以删除掉(电脑c盘里哪些文件可以删除干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