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门装置(电梯门机系统的组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梯门装置(电梯门机系统的组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目前,浏览器不支持播放音乐或语音。请在微信或其他浏览器中播放我们去南拳妈妈。MC热狗-藏宝图

电梯门机的运行条件:

1.电梯是高层线性装载工具,井道内除了轿厢外,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止物体坠落。也可以说电梯井道是高危区域,所以电梯门变成了内门和外门的双层门。

2.电梯的内门具有共同打开外门的功能。内门由电梯门机的电机打开和关闭。内门装有导向轮和支撑轮,这是很轻的负载。

3.电梯外门也是楼层门。本层电梯的出入口本身没有配备门洞,其开启由轿厢门(内门)驱动。当轿厢没有停在楼层高度时,外门只能通过开门工具打开,开门工具是一种用于外门的自动安全锁定装置。

外门安全配置输出点描述:

1.弹簧式自动关门:开门时需要较大的扭矩来拉动门,即开门时需要拉伸拉簧,开门限位开关信号进入(开门完成)。此时外门已经受到最大拉力的弹簧拉回,电梯门电机的扭矩最大。这时门电机必须换成运行不动的扭矩功能,停在开门功能。关门时,必须用制动功能更换门电机。如果不使用运行制动功能,车门关闭到位时会有撞击声。因为拉簧的拉力越来越小,所以车门不合时宜的味觉功能一定要关注,才不会出现太硬不合时宜的曲线。要有完美的关门曲线,必须关注门不合时宜的味觉功能。

2.带配重的自闭:开门时需要很大的扭矩。当门到位时,受到反拉的影响,门被向后拉。此时,电梯门电机必须具有固定的扭矩,以保持电梯门固定就位。关门是相反的方法。由于对重的自由下落,电梯门电机必须改为制动功能,这样门到位时就不会有惯性冲击。

3.关门力矩:当轿厢即将离开楼层时,内外门已经关闭。这时候就需要门机的电机变成静力矩,在没有外力的情况下保持车门打开。这是电梯的安全规定。

4.开门完成扭矩:当轿厢到达楼层时,为了使人能够无障碍地进出,这时的门电机需要转动来开门完成扭矩,并保持电梯门全开,这就是电梯的作用。

5.从以上两点可知,电梯门式起重机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运动体,只有特殊功能的专用同步伺服电机才能胜任。

由电梯帮整理编辑自互联网

目前,浏览器不支持播放音乐或语音。请在微信或其他浏览器中播放0:22电梯帮来自电梯帮。

投稿或合作请联系微信号:idianti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电梯门装置(电梯门机系统的组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