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喜剧排行榜前十名中国(好看喜剧电影排行榜前十中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影喜剧排行榜前十名中国(好看喜剧电影排行榜前十中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人们在泰国的道路上。

徐朗(Xu zhng),一位成功的商人,花了五年时间发明了一种神奇的产品,叫做优吧3354.每次汽车加油只需要三分之二,然后两滴优吧把它扔进去,油箱就会装满汽油。高博(黄波饰),徐朗的同学,生意上的竞争对手,想一次性把这个发明卖给法国人。然而,徐朗坚决不同意。他希望进一步发展和研究,发扬油霸并获得进一步的利益。两人各抒己见,争论不休,无果而终。由于两人股份相同,只有获得公司第一大股东周洋的授权书,才能达到各自的目的。得知周洋在泰国后,徐朗立即着手寻找。高博得知后,在徐朗身上安装了追踪器,一起去了泰国。在飞机上,徐朗遇到了王宝(王)并试图利用他除掉自己的情敌高博,但他不仅没有没能摆脱王宝,却也成了他的私人保姆…

谁会最终得到周扬的委托书,是徐朗还是高波?而三个目的不同的人将会带来一场神奇的泰国之旅。

2:美人鱼

白手起家的富翁(邓超饰)拿了新的一块地,和女强人李()联手,用恐怖的声纳技术驱赶鱼群填海。美人鱼家族在附近的海里生活了很长时间。为了生存,大哥八哥(罗志祥饰)派美人鱼姗姗(林允饰)去勾引刘璇,准备大开杀戒。我没有万万没想到珊珊在卧底过程中暗恋,一次次破坏暗杀计划,而李却在准备一个更加肆无忌惮的邪恶计划.

3.心花怒放。

二手音响经销商耿浩(黄波饰)婚姻失败。他想用锤子敲三笑(李晨)的脑袋,但是他没有。我没有勇气。幸运的是,他的哥哥易浩(Xu zhng)是剧组中的一名制片人,他及时发现了自暴自弃的耿浩,他决定开始一部治愈之旅和耿浩一起。于是一对好朋友牵着狗上路了,三千公里的桃花相遇了。&;阿凡达女孩(陶慧),杀死马特周丽娟(周冬雨)和白(张莉),各种各样的女人相继出现,而耿浩有了外遇,一路痊愈。时光倒流,五年前的这个时候,大龄女文艺家(Yolanda)因为听了流浪歌手耿浩的一首歌,毅然前往大理……在一系列奇妙的相遇后,大家放下了阴影找到了幸福之路。

4.当神雕侠侣传到西方,神雕侠侣传到西方(1993)

金(叶玉卿饰)公主和她的表妹欧阳锋(梁朝伟饰)有一腿。为了统治这个国家,他们毒死了国王,但是他们不能我找不到这个国家的法令。欧阳锋得知玉玺在林青霞公主手中,前往九宫山找她的师父寻求帮助,试图抓住它,但没有成功。困惑的佛教徒(张可颐)屈服于他的傲慢,找到了三公主的具体下落。欧阳锋骑着火箭金靴紧追不舍,却不小心掉了一个刚刚通关的王重阳(钟镇涛饰)。奄奄一息的恳求路过的三公主找她的弟弟周()报仇。

逃到九宫山的三公主邀请弟弟黄(张国荣饰)和妹妹帮忙,加上前来寻找表妹的(张学友饰)和找到真男人成仙的段志星(梁家辉饰)。一场与欧阳锋的激战蓄势待发.

更多电影喜剧排行榜前十名中国(好看喜剧电影排行榜前十中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