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新款跑车Mc20(玛莎拉蒂mc20实拍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玛莎拉蒂新款跑车Mc20(玛莎拉蒂mc20实拍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5月26日,玛莎拉蒂正式发布MC20 Cielo敞篷车。它由玛莎拉蒂创新实验室开发,在意大利摩德纳西部梅诺蒂街的摩德纳工厂生产。

MC20 Cielo保留了MC20的蝴蝶门设计,同时采用智能电致变色玻璃,通过中控面板操作窗户变色,可以在透明和私密之间切换。车内也很强调降噪,而车顶可以在12秒内打开或关闭。

MC20 Cielo整体经过了严格的全方位风洞测试。它拥有全新的Acquamarina车身涂层和碳纤维底盘。整车仅比MC20 coup重65kg,强调了出色的重量功率比。它使用3.0升V6双涡轮增压Nettuno发动机,输出功率为630马力。

此外,它还配备了新一代玛莎拉蒂智能助理(MIA)多媒体系统、玛莎拉蒂Connect玛莎拉蒂互联系统和一系列主动安全系统,并标配12单元Sonus faber音响系统。

MC20 Cielo建议零售价为270万元人民币。MC20 Cielo也将推出PrimaSerie # 039首款限量版同时发行。它拥有一系列独家配置,包括冰色内饰和一系列金色细节等。其售价为329.88万元。

MC20 Cielo PrimaSerie推出了一系列黄金元素的限量版

更多玛莎拉蒂新款跑车Mc20(玛莎拉蒂mc20实拍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