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有啥好吃的(瑞丽吃的特色),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瑞丽有啥好吃的(瑞丽吃的特色)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瑞丽最近很热。好像是这样的。最近发生的坠玉真的让瑞丽生气了。我我很幸运在瑞丽等了几年,我我迷恋瑞丽这是美味的食物。我可以止不住的酸辣滋味,比如傣族s扒饭,酸笋,烧腊,洒饭等。香辣蟹、泡菜。

但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景颇族的绿色食品:

景颇族是一个来自大山的民族,主要居住在云南省德宏州。常言道,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在景颇人眼里,飞禽、走兽、鱼虫、花草、野菜,都是大自然赐予的礼物。天然、绿色、无污染是景颇菜的最大特点,甚至用竹筒、绿叶等天然器皿盛放食物。

&;鬼鸡:鬼鸡是德宏著名的美食之一。虽然听起来很吓人,但味道非同一般。什么是鬼鸡?景颇族有杀鸡祭鬼的习俗。&;幽灵鸡都是为了牺牲而牺牲。祭祀结束后,将鸡切丝,拌入姜、蒜、香菜、柠檬叶、盐、味精、酱油等调料。是景颇族招待客人的最佳美食。

更多瑞丽有啥好吃的(瑞丽吃的特色)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