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山鸡属于什么型鸡?能长多少斤重(狼山鸡属于什么型鸡?能长多少斤体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狼山鸡属于什么型鸡?能长多少斤重(狼山鸡属于什么型鸡?能长多少斤体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狼雉体型巨大,羽毛纯黑色。它以冬天产很多蛋和大蛋而闻名。对世界养鸡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狼雉因其优美的身体、纯黑色的羽毛和灿烂的光泽,一直受到农民的青睐。早在100多年前,它就被列为国际标准品种,享有世界声誉。那么狼山鸡到底是一种什么鸡呢?能长多少?

1.狼山鸡是什么鸡?主要以产蛋量高、蛋大、体脂强、肉质鲜美著称。根据毛色可分为黑色和白色。黑色被称为狼山黑。有一个狼山黑它的头顶上有蓬松的毛发,这被称为狼山凤凰,也称为泡鸡。白色被称为狼山白,以及狼山白很小。它的羽毛纯净无瑕,梳着鲜红色的梳子。红白分明,赏心悦目。狼雉形似马鞍,尤其是雄鸡,昂首挺胸,翘起尾巴,气势磅礴,可谓不凡。

狼雉按大小可分为重、轻两种。前者多见于马塘、岔河。公鸡重约4.0-4.5公斤,母鸡重约3.0-3.5公斤后者多为茶叶,公鸡重约3.0-3.5公斤,母鸡重约2.0公斤。

2.狼山鸡的产地在哪里?

狼雉是中国一个古老而优秀的地方鸡种,在世界家禽品种中享有很高的声誉。狼雉发源于江苏省如东县,主要以马塘、岔河为中心,与南通县的莒港、平岔、丰利、双甸、石岗相邻。鸡肉集散地是长江北岸的南通港。港口附近有个旅游胜地,名叫狼山,因此得名。1872年首次引入英国,随后在家禽展览会上赢得了美国家禽业的关注和好评。

建国前,狼山鸡享誉国内外,但国内没有专门的育种工作。不便,这种鸡在群众中仍大量养殖和保存。

以上是狼山鸡的介绍。目前,狼山鸡在江苏、黑龙江、新疆、湖南、湖北、广东、广西、云南、贵州、上海等1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引种繁殖。它在地方品种的保存、育种和推广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关于狼山鸡的精彩图片和热门评论,你可能会对本站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你可能感兴趣的农产品:全国供应优质鸡。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你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标有*

评论*

显示名称*

电子邮件地址*

网站地址

将我的显示名称、电子邮件地址和网站地址保存在此浏览器中,以便下次评论。

更多狼山鸡属于什么型鸡?能长多少斤重(狼山鸡属于什么型鸡?能长多少斤体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