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波的情话语录(王小波经典情话合集)

王小波是一名作家。他写过很多爱情故事,但这些爱情故事都是一个人对李银河说的。1997年,王小波因心脏病去世,他留下的许多文学作品是后人的宝贵财富。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王小波的经典情话。

无论我多么平庸,我始终认为我对你的爱是美好的。

2.你想知道我对你的爱是什么吗?我从心底里喜欢你,觉得你的一举一动都很善良,你比我更喜欢别人我也不开心。如果你喜欢别人,我会哭,但我还是喜欢你。

3.我给你我的整个灵魂,连同它的怪癖,小脾气,忽明忽暗,还有一千八百个坏习惯。真的很烦,只有一点是好的。我爱你。

我告诉你,当我想起你的时候,我丑陋的脸会微笑。当我安静时,你从我心中浮现,就像阿芙罗狄蒂从海浪中浮现。

那年我二十一岁,在我人生的黄金时代,我有很多奢望。我要爱,要吃,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后来才知道,人生就是一个慢慢被锤打的过程。人一天天变老,奢望一天天消失,最后变得像被锤过的牛。我觉得我会永远强大,没有什么能锤到我。

6.我的灵魂里有很多地方对人愤世嫉俗,傲慢自大,但它有一个内核,怕黑,像羊一样懦弱。只有平等的友谊才能安慰他。对我来说你属于这个核心。

7.我爱你。看到就爱上了。我爱你到了无私的地步。就像男人手里的鸽子飞走了一样,他从心里祝福鸽子的飞翔。也飞。我会悲喜交加,不知道会怎么样。

8.我的勇气和你的勇气加起来,够不够对付这个世界?为了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我不敢独自一人。和你在一起,我敢。

9.没有人能控制我爱你。真的,谁管都是傻。你和我都不能控制它。不要怕,真的不要怕任何人,最亲爱的银河。如果你愿意,爱够了。世界上没有比爱更好的了。我真的爱你。可惜我不是诗人,说不出更感人的话。

10.只希望你我都好,互不信任,互赞。在安如的工作日,你像自言自语一样跟我说话,我像你自言自语一样跟你说话。

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有趣的东西,我宁愿不活。有趣是一个开放的空间,延伸到未知的领域,无聊是一个封闭的空间,里面的一切都是我们熟悉的。

12.年轻人的美丽在于他们的勇气和他们的远大前程。

13.人的一切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无能的愤怒。

14.你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人,你真的应该遇到最好的人,我真的希望我是。

今天感觉很无聊,很想你。我想到夜幕降临时,在星光下与你同行;我记得当灯光照在树叶上时,我走过舞动的影子;记得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欲望被阻挡。你是我的战友,所以我想你。你是我的旗帜,当我穿越所有堕落的事物,为永恒而战。

来源:潮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