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网速最快多少兆(网速最快多少兆每秒),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现在网速最快多少兆(网速最快多少兆每秒)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网速最快多少兆】文章品牌型号:联想ThinkPad X250系统:Windows 11软件版本:文章以100兆光纤为例,最快网速为12.5 m/s,最快速率因地区而异,民用为2兆每秒,部分地区为4兆每秒,尤其是小城市。目前家庭宽带接入无非就是ADSL,楼宇局域网,光纤,无线wifi。简单算一下接入信道,ADSL大概1兆到4兆,建设局域网和光纤可以达到10M以上,很多都叫20兆。Wifi根据信号一般能达到2兆以上。其实访问通道的网络带宽对用户来说基本没有问题,主要是实际访问和应用的网站在服务器或者骨干层的带宽是否足够;即使家里光纤达到100 MB,如果访问国外网站,实际可用带宽也不到1 MB,因为瓶颈在出国的关口。

更多现在网速最快多少兆(网速最快多少兆每秒)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