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中的怪物(漫威奇葩角色),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漫威中的怪物(漫威奇葩角色)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动漫世界里,人的想象力是不受限制的,所以会创造出各种各样的形象。但是,这些都是很奇怪的角色。即使在漫威漫画电影的世界里,也很难找到愿意玩的人。

10、一只无臂老虎

这个黄金时代的纳粹食人族非常擅长踢人,在一次机械事故中失去了手臂。

9.奉博士

霍华德的怪鸭的敌人是这个带着黄铜头盔的家伙。他有一个引人注目的钟形头盔。

8日,红宝石星期四

周四的头像是一台改造过的有机电脑。她和邪恶的领袖战斗,永远和他在一起。

7.鲁莽的

混了化学x07之后,鲁莽不再存在,也不死,不处理现实问题。两只眼睛都在流血。

6、伊戈尔

一个科学家的自我意识,当一颗行星的太阳变成超新星时,他将与这颗行星融合。

5、魔咒

这个无脊椎的外星人获得了神奇的能量。她在莫霍的世界电台也有自己的崇拜者。

4、宝珠

这是一个失去理智的人。他的外表是巨大的眼球,到处都在作案。

3、doop

这是一个巨大的绿色物体,有浮力。这是美国军事实验的失败产物。它很喜欢x战警,喜欢睡觉。

2、糖人

这是一个可怕的变异体。他没有他的名字那么可爱。他的武器是四把剃刀,他有非常锋利的牙齿。他喜欢研究遗传学,折磨别人。

1、魔多

Aim让乔治亚阿登经历了极端的变异,成为了一个拥有专为杀戮而设计的超能力的生物。

更多漫威中的怪物(漫威奇葩角色)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