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绑定的支付宝账号可以转移吗(淘宝店铺绑定的支付宝账号可以转移吗安卓),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店铺绑定的支付宝账号可以转移吗(淘宝店铺绑定的支付宝账号可以转移吗安卓)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目前淘宝平台支持淘宝店铺的传承和转让,但是很多店铺都是通过私人或者第三方平台私下转让的。那么淘宝店铺转让后,淘宝店铺的支付宝账户可以转让吗?今天给大家分析一下淘宝店铺支付宝账户可以转出的相关信息和问题。

众所周知,由于支付宝账号是实名认证的,淘宝店铺对应一个支付宝账号。无论哪种转让情况,在网店转让过程中,其卖家的支付宝账户和淘宝账户是一起转让给买家的。

转移流程:

1.首先卖家会给你提供淘宝会员名,淘宝登录密码,支付宝账号,支付宝登录密码,支付宝支付密码。

2.使用卖家提供的登录信息登录淘宝页面。在卖家中心-账户管理页面,修改淘宝的绑定手机、绑定邮箱和店铺的收货发货地址。

3.登录支付宝页面安全中心-数字证书-安装(如需填写身份证号,向卖家索要)。然后点击账户管理-会员信息-修改号码和邮箱。并删除卖家的取款银行账户。(向卖家索要手机和邮箱验证码)

4.以上内容完成后,修改当天店铺需要修改的信息。其他信息,如密码、支付密码、秘密安全问题等。3天后会慢慢修改。后续信息可以用绑定的手机直接重置。

目前淘宝支持解绑支付宝账号,但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其中一条就是:如果账号发布过宝贝或者创建过店铺,将无法解绑支付宝。也就是说,对于淘宝卖家来说,不支持解绑和替换支付宝。

淘宝店铺处理的是卖家的个人信息,所以为了保证买家的权益,淘宝店铺过户时,支付宝必须和店铺一起过户给买家。同时,卖家还要协助买家更改绑定的手机邮箱,更改秘密信息。但是买家只需要从这个支付宝转账到自己的支付宝就可以申请提现了。当然,后期如果卖家需要使用支付宝,这时候你可以找朋友或者家人的身份信息重新注册一个支付宝账号,也可以用QQ邮箱注册一个。卖家也可以尝试用自己的支付宝创建一个子支付宝账户,也可以使用。

淘宝店铺转让过程中,在办理转让手续的过程中,当然会有买家担心一些卖家会通过一些信息和渠道找到店铺。对于这个问题,第三方平台提供服务时,买卖双方需要签订具有法律效力的淘宝店铺转让合同,这样可以保护买卖双方的权益。

推荐阅读:

淘宝店铺转让如何操作?

淘宝店铺怎么转让?淘宝店铺转让流程及常见问题

淘宝店可以转让账号吗?转让说明

更多淘宝店铺绑定的支付宝账号可以转移吗(淘宝店铺绑定的支付宝账号可以转移吗安卓)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