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家如何设置宝贝套餐(淘宝店如何设置搭配套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卖家如何设置宝贝套餐(淘宝店如何设置搭配套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根据营销定理,如果你卖一件商品,捆绑销售另一件商品,两件一起买比买一件便宜,那么很多消费者可能会选择两件一起买。淘宝也设置了包的功能。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淘宝是怎么设置包匹配的!

PC的操作过程:

打开电脑里的浏览器,然后进入淘宝卖家中心,登录淘宝卖家账号。

在淘宝卖家中心页面,将鼠标移动到顶部的“卖家服务”标签。

在卖家服务标签下弹出的列表中点击“我的服务”进入卖家服务中心。

卖家服务中心找到官方的“匹配宝”服务,然后点击进入匹配宝(如果没有,需要自己购买)。

点击匹配包主界面右上方的“创建包”按钮,进入创建包页面。

创建一个活动页面,添加匹配包的主产品和匹配产品,点击“添加”。

添加商品后,点击下方的“下一步”进入配套套餐设置页面。

在设置页面输入匹配套餐活动的“名称”、“描述”和“图片”。

设置完配套活动后点击下方的“下一步”按钮,进入配套价格设置页面。

设置套餐活动的时间和价格,需要匹配的价格。填好之后,点击底部的“保存包”按钮完成。

按照以上步骤操作完成后,商店中就可以出现套餐产品了。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套餐产品的好处。

匹配包最大的作用就是先提高客单价:比如店铺原来客单价是50,你想提高到70,怎么办?就用搭配,让用户打包买,客单价就提高了;

对于品牌商品来说,搭配也能维护品牌形象;

因为在淘宝上,低价折扣才是王道,但一个品牌的不断打折无疑会损害品牌形象。搭配是一种暗折扣,不会让用户形成老折扣的廉价形象。对于品牌产品来说,搭配也是一个很好的工具。而且匹配时买的东西原价都显示在购买记录里,有很多好处。

所以,看完以上信息,相信你对淘宝套餐一定有自己的理解。首先,淘宝套餐有很多优点。除此之外,如何设置的步骤也很清楚。你只需要按照上面的内容去操作就可以了。然后,介绍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推荐阅读:

什么是淘宝匹配包,使用淘宝匹配包的技巧?

如何利用配套的包装来提高淘宝店铺的销量?

淘宝卖家如何设置淘宝套餐?

更多淘宝卖家如何设置宝贝套餐(淘宝店如何设置搭配套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