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旅游景点推荐有哪些免费的(济南旅游景点推荐有哪些好玩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济南旅游景点推荐有哪些免费的(济南旅游景点推荐有哪些好玩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众所周知,济南是中国著名的旅游城市。虽然有些朋友不认为它是一个旅游城市,但济南仍然有许多旅游景点,每年都吸引大量游客。

1.趵突泉:趵突泉是小学课本上学的。老舍写的一首《跑突泉》,让它名扬天下,被称为“天下第一泉”。大多数游客都是来到趵突泉三泉喷发的壮丽景象。除了趵突泉,周围还有进贤泉、刘旭泉、刘旭泉。

2.大明湖:《还珠格格》里大明湖的夏指的是济南的大明湖,是由许多泉水汇流而成的湖泊。湖水清澈见底,景区环境管理良好。可以划船欣赏大明湖两岸的美景,也可以选择徒步参观老舍老师纪念馆,边看风景,边听歌,边吃小吃。

3.千佛山:千佛山是济南三大著名景点之一。另外两个地方是趵突泉和大明湖。虽然不像华山、黄山那样险峻,但峰峦起伏,树木繁茂。爬到山顶可以俯瞰济南全景,也可以去兴国寺朝拜祈福。每年三月初三和九月初九都会举行盛大的庙会,非常热闹。

济南旅游景点推荐到此为止。如果你喜欢济南这座城市,就叫上你的好朋友去看看吧。

更多济南旅游景点推荐有哪些免费的(济南旅游景点推荐有哪些好玩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