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如何购买机场贵宾室(去哪儿网机场贵宾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去哪儿网如何购买机场贵宾室(去哪儿网机场贵宾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预订Qunar.com的机票(机场有哪些贵宾室是免费的)?国内210个机场的机场贵宾室有哪些免费的贵宾休息室?Qunar.com老年人免费。

【民航】越来越多的老年人选择坐飞机出行,享受生活。根据Qunar.com的数据,2018年,超过一半的老年人独自乘飞机旅行。

为了让老年人享受更好的出行体验,10月16日起,Qunar.com为老年人提供——个“大礼包”,免费享受全国106个城市210间贵宾厅。

“银发旅游,银发旅行”已经成为中国旅游市场的发展趋势。去哪儿网大数据显示,通过Qunar.com预订机票的日订单中,60岁及以上人群的出行订单达到6.2%。老年人乘飞机旅行正在增加,他们越来越成为旅行群体中的重要成员。

在这些独自旅行的老年人中,30%每年旅行2-3次,国内目的地往往集中在超一线城市或新兴世界城市。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北京和上海,来自Qunar.com的数据显示,深圳、成都、Xi和厦门等新兴国际城市也成为“老漂一族”的重要目的地。

去哪儿网。com Com在2018年重阳节为老年人献上了一份大礼:10月16日-10月21日乘坐飞机出行的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只要通过哪个地方订购机票,出行前将收到免费短信领取机场贵宾休息室。该活动涉及全国106个城市的210个贵宾休息室。

据了解,与普通候机区相比,贵宾休息室配备了更舒适的沙发、免费的小吃和饮料、高速无线* * *、航班提醒等优惠服务,让老年人体验到更贴心的出行服务。

不仅如此,在10月15日-21日重阳节的一周内,60岁以上的老人可以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Xi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等全国14个机场获得Qunar.com发来的书籍《老年人乘机手册》一本。

机场的贵宾室多少钱?

更多去哪儿网如何购买机场贵宾室(去哪儿网机场贵宾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