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医保网上缴费流程(2022年济南市居民医保缴费方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济南市医保网上缴费流程(2022年济南市居民医保缴费方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章山东省电子税务局提供网页和移动应用程序表单。网址是https://etax.shandong.chinatax.gov.cn,移动端是山东税务电子税务局。网页的相关操作如下(请参考移动终端的操作):1 .登录。只有登录后才能付款。在首页选择我要缴税——,登录——,登录自然人,登录电子税务局。如果当前身份信息没有登记为自然人,需要先登记。单击用户注册在首页填写姓名、身份证号、住址、密码、手机号、验证码等相关信息,通过手机验证码注册,通过3354自然人实名认证完成认证。2.付款。反过来,向33,354名城乡居民和33,354名居民支付社会保障费医疗保健,正常的支付是通过居民医疗保健模块。新生儿缴费和集中收款期外缴费通过社会保障金模块。3.增加人员。单击添加人员按钮,并输入付款人的名称、证书类型和证书编号。如果您需要管理支付人员,请点击人事管理管理维护的付款人员。【2022山东省电子税务局济南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流程】4。支持的支付方式。目前,电子税务局支持协议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和跨行支付。

更多济南市医保网上缴费流程(2022年济南市居民医保缴费方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