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右上角要贴哪些标识2020(汽车右上角要贴哪些标识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右上角要贴哪些标识2020(汽车右上角要贴哪些标识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交通保险标志:

必须购买交强险。车辆没有交强险无法正常上路,很容易被交警发现。购买交强险后,会收到机动车强制保险标志,需要贴在挡风玻璃上。《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简称)第十三条规定,机动车检验标志和保险标志应当张贴在机动车前窗右上角。机动车未按规定放置检验标志和保险标志的,交通警察可以处以20元以上200元以下的罚款。

2、机动车年检标志:

新车上牌后会有机动车年检标志,也需要贴在挡风玻璃上。机动车前挡风玻璃右上角除应当有年检标志外,还应当有环保标志和保险标志。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所有上路行驶的车辆都要在车辆前窗右上角的明显位置粘贴当年的检验标志。

3.机动车临时牌照:

买新车,需要先办理临时牌照,再办理正式牌照。一般家用车都有两个临时车牌,其中一个贴在车内挡风玻璃右上角,不影响驾驶员视线,不能被交强险标志遮挡。另一张应该贴在车后挡风玻璃的左上角。临时车牌也是有期限的,需要在有效期内办理正式车牌。

更多汽车右上角要贴哪些标识2020(汽车右上角要贴哪些标识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