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都有哪些用到电动机的东西(汽车内都有哪些用到电动机的工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内都有哪些用到电动机的东西(汽车内都有哪些用到电动机的工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汽车上使用电机的地方有很多,如起动机电机、雨刮电机、水箱风扇电机、空调出风口电机、发电机、电子转向电机、电子手刹电机、大灯随动转向电机、后视镜自动回缩电机、天窗电机、电动门窗电机等。

电机可分为交流电机和DC电机。在交流电机中,有异步电机和同步电机。异步电动机分为笼型和绕线转子型。绕线转子异步电动机是天车上应用最广泛的电动机,而笼型异步电动机只用于中小容量,起动次数少,无调速要求,对起动平稳性要求不高,操作简单。以前用在速度低、起重量小的天车上,比如起重量为5t天车的小车电机。新产品已改为绕线转子异步电动机。

更多汽车内都有哪些用到电动机的东西(汽车内都有哪些用到电动机的工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