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原地发动多久能充满电瓶(车子原地发动多久可以充满电),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原地发动多久能充满电瓶(车子原地发动多久可以充满电)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取决于你车上电池的剩余电量。如果电池完全没电,汽车启动后,发动机怠速运转,正常工作,发动机给电池充满电需要20小时左右。怠速的时候可以充电,但是比较耗油。如果条件允许,建议用充电器给车载电池充电。

另外,电池充电时间受很多客观因素影响,比如车内是否使用大功率设备、是否开空调制冷、外部USB是否通电等。会增加充电时间。

怠速的时候可以充电,但是油耗很大。同时怠速时的排放污染非常严重。如果条件允许,建议使用充电器给车载电池充电。怠速时,避免使用大功率电器设备,以免增加电池负担。对于长时间停放的车辆,每隔一个月给电池充电一次,充电时间最好至少一个小时。

更多汽车原地发动多久能充满电瓶(车子原地发动多久可以充满电)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