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尾兔为什么叫棉尾兔(棉尾兔的特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棉尾兔为什么叫棉尾兔(棉尾兔的特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棉尾兔独居,擅长跳跃,跑得快。雌鸟打洞筑巢,洞深约10-15cm。快跑。当被天敌追赶时,它们会直接跑进树根或树桩处的洞穴。先来看看棉尾兔这个属的简介。

1.棉尾兔又称森林兔,是兔科的一个属。也被称为洞兔。有17种,是兔的第二大属。尾巴看起来像一个棉球围着它,因此得名。头短,眼睛大,耳朵大,耳朵外侧有短毛,内侧毛略长。爪子又厚又尖,覆盖着皮毛。而且耳朵和后腿都比较短,上半身从浅灰色、灰色、灰褐色到红褐色不等,有杂色毛;白色或淡黄色下体。通常夏天毛色较浅,冬天毛色较深。埋在一个山洞里,小兔子出生时是裸体的,闭着眼睛,耳聋。直到7天后才长出来,睁开眼睛就有了听觉。

2.食草,具有双重消化功能,即盲肠富含大量维生素后,被囊包裹成柔软的粪便,从肛门排出,然后自行吞咽。消化后维生素被充分利用(软便比正常粪便含维生素多几倍),然后排出的粪便是圆形硬便。栖息于沙漠、草原、森林和山区。分布在美国。

3.也被称为洞兔。略小。它的耳朵和后腿都比较短,尾巴看起来像个棉球,因此得名。头短,眼睛大,耳朵大,耳朵外侧有短毛,内侧毛略长。爪子又厚又尖,覆盖着皮毛。上身浅灰色、灰色、灰褐色至红褐色,有杂毛斑;白色或淡黄色下体。通常夏天毛色较浅,冬天毛色较深。埋在一个山洞里,小兔子出生时是裸体的,闭着眼睛,耳聋。直到7天后才长出来,睁开眼睛就有了听觉。棉尾兔分布在中美洲的有13种,是兔科第二大属,也是唯一一种在南美洲自然分布的。

4.它有兔子的共性,没有汗腺,不会流汗,耳朵可以散热。兔子的排尿机制是集中的,对水的需求量比其他动物少。有些兔子只能靠草地上的露水,或者蔬菜获取足够的水分,所以很少看到兔子在河边喝水。兔子喝水过多会引起肠胃不适。晚上受惊的时候,或者公兔想打架的时候,会把后脚压在地上。和其他兔子一样,它很少哭。

更多棉尾兔为什么叫棉尾兔(棉尾兔的特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