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节木工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图片(梅雨季节木工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梅雨季节木工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图片(梅雨季节木工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人不喜欢在雨季装修,因为雨季木工装修有很多注意事项,比如选材、运输、保管、施工等等。下面简单介绍一下雨季木工装修的注意事项。

1.雨季木工装修留缝隙:木制品收口线和板条处留余量。在木工施工过程中,除了及时对木制品表面进行封闭底漆处理外,为了防止木材含水率降低后材料收缩,造成封闭不严密、不平整等缺陷,需要在木制品的封闭线和板条处留有一定余量。木制品制作完成后,要放置一段时间,待材料基本稳定后再进行修饰。

2.雨季木工装修要注意木材的含水率:雨季的装修木材容易受潮,要注意木板尤其是实木地板的含水率。一般含水量要在11%左右。如果含水率过高,地板失水后会翘曲变形。大部分生产规模的厂家都有相应的生产、计量、运输保障体系。

3.注意雨季装修用木材的选购:选购木龙骨时,要注意其干燥、结疤、平整度以及木龙骨的厚度;注意人造胶合板的甲醛释放量和胶合强度,细木工板的防水;注意中密度纤维板和刨花板的平整度和防潮性;注意木地板漆面均匀、光滑、平整;复合地板要注意它的耐磨性和抵抗气候变化的能力。

4.雨季木材运输注意事项:雨季木材运输要注意选择有篷车辆。雨季雨水较多,无论是大雨还是小雨,都要及时遮挡木材,尤其是装饰板。

更多梅雨季节木工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图片(梅雨季节木工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