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拿出10亿现金(李嘉诚说现金流重要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李嘉诚拿出10亿现金(李嘉诚说现金流重要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李嘉诚变卖资产,成了最大赢家。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李嘉诚出售了自己在英国和欧洲的全部资产,以获取大量现金流,投入到自己的产业中,但不是为了扩大产业规模,而是为了还债。

现在李嘉诚名下的长江集团负债率已经从去年底的13.3%降到了0.3%,对于一家大型上市公司来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也就是说,无论外部经济发生什么变化,李嘉诚的这家公司都有足够的资金流,绝对不会出现其他问题。而且最近李嘉诚不仅在自己家的产业上下了很大功夫,在慈善方面也不遗余力,为自己获得了极好的口碑。

在香港疫情越来越严重的时候,李嘉诚不仅用自己的产业为隔离港人提供了很多酒店和房子,还大手一挥直接捐了4000多万,帮助香港渡过难关。看到李嘉诚如此慷慨,香港其他三大家族自然对袖手旁观不够好。就连已经从政的霍也代表家里拿出1000多万,捐给港大医学院研究病毒和疫苗。李嘉诚此举在香港民众中威望很高。

而且有知情人透露,李嘉诚很可能会放弃美国国籍,选择回到内地的怀抱。要知道,李嘉诚成为亚洲首富后,不仅让自己的两个儿子都有了外国国籍,就连国籍也一直让人摸不着头脑。有人说,他能从英国国王那里获得爵士头衔,就意味着他必须拥有英国国籍。还有人说,李嘉诚为了在欧洲做生意,已经把国籍转到美国了。

但无论如何,如果李嘉诚真的放弃了外国国籍,选择回国,对我们的经济绝对是一个极好的信号,李嘉诚可以利用这些谣言为自己争取更好的声誉。毕竟在内地做生意,口碑还是很重要的。很多网友认为李嘉诚确实是一个成功的商人。只有做生意的人,才能在世界经济不好的时候,让自己的路更有保障。李嘉诚对全球形势的判断也非常准确。只有减少债务,保持现金流,他才能成为真正的赢家。

有网友认为李嘉诚只是一个投机商人,他带来的负面效应远远大于正面效应。归根结底,他会为了利益不择手段。你认为李嘉诚在出售外企方面有其他阴谋吗?

更多李嘉诚拿出10亿现金(李嘉诚说现金流重要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