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行的公募REITS有哪些(公募reits购买流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新发行的公募REITS有哪些(公募reits购买流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天(5月31日),除了大家熟悉的股票债券,一种全新的资产证券化投资产品——公募REITs首次面向公众投资者发售。

REITs是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缩写。专家形象地说,公募REITs本质上是将基建项目拆分成小份额公开发行和交易,投资者通过持有公募基金份额间接持有基建项目获取利润。

首批公募REITs包括首钢绿能、首创水务、广州广和、浙江航辉等。发行价格为每股2.3元至13.38元,募集资金总额为314.03亿元。九只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预期股息率在4%至12%之间。投资者可以像购买公开发行的基金一样认购公开发行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平安证券北京分公司陈艳:首批公募REITs客户可以通过证券公司进行现场申购,也可以通过基金公司直销渠道、银行等代理渠道进行非现场申购。

更多新发行的公募REITS有哪些(公募reits购买流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