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心愿是医生的日记?我的理想是医生日记英文(关于心愿是医生的日记?我的理想是医生日记怎么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心愿是医生的日记?我的理想是医生日记英文(关于心愿是医生的日记?我的理想是医生日记怎么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闫沁阳)“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耳边传来一阵阵美妙的歌声和熟悉的节奏,让原本冷清的救护车顿时温暖了许多。原来,今天是经开区学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龙丽燕的生日。

龙丽燕同志是一位“二胎”妈妈,在中心专门从事传染病方面的工作,负责收集辖区内的核酸采样数据。自从隔离点开放后,她就率先报名了。在隔离点,她不仅要24小时监管被隔离对象,还要收运医疗垃圾,消毒地面角落等。等等。她总是表现出云龙“女主角”的实力。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她从没想过自己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她一直忙于核酸采样。作为一名党员,龙立言说:“党员就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就是要战斗在第一线。我今天的生日愿望是:希望没有疫情,大家都平安健康。”

面对这次疫情,我们的医护人员没有退缩,始终坚守岗位。在急难险重的关键时刻,全体医护人员恪尽职守,不顾生死,勇往直前,冲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争分夺秒,带病上阵,用最真实的行动发扬和践行了尊重生命、挽救生命、关爱伤病员、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他们是人民。

更多关于心愿是医生的日记?我的理想是医生日记英文(关于心愿是医生的日记?我的理想是医生日记怎么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