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沟准确位置图和作用的准确位置图和作用(支沟的准确位置图和作用的准确位置图作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支沟准确位置图和作用的准确位置图和作用(支沟的准确位置图和作用的准确位置图作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便秘是指大便量减少,套袖间隔时间长,大便干燥,排便困难。或者大便不难,但也不容易,但有腹部不适的医学证明。

起因很长,食物也太好了。缺乏纤维素会减缓大肠的运动,并锁住水分。吸收,粪便坚硬,类似肠腔,困难。

身体虚弱年轻,津液不足;缺乏辛辣和厚,胃肠热或水杂交;或者多胎妊娠,肥胖等。可能会引起便秘。

根据病因和集体特征,通常分为经验型便秘和信念型便秘。

(1)症状

大便干燥,胃满,气味干燥,小便短赤;或者隆胸,呵呵。

(2)治理

方法一

(1)选择脾、大肠、天沟、天山、巨蟹座。

(2)定位脾脏:在后面,距第11胸椎1.5寸【肚脐上对应的点是第二腰椎,由三个椎骨接触,即前面的第11胸椎,棘突下缘,两个横指(中指和食指)作为穴位。

大禹:腰,第四腰椎在脊柱时,侧边1.5寸【两侧与脊柱连接处为第四腰椎,侧边为2级”,中指为穴位】。

凹槽:前臂背面,在肘尖用键时,3寸的凸缘和手腕很幽默。

日:腹正中,脐带2寸。

巨:小腿前方,平复6寸,水平指向马前缘(中指)(瓣膜下,4秒内水平指向胫骨,胫骨为穴位网站)。

(3)拔罐法简易拔罐法,停留10分钟,每日1次,治疗5次。

方法2

(1)选择山谷、四合院、中夏、天山、线中的孔洞。

(2)谷中定位:1号拇指往外跑,表示* *。

喊:肘位于肘外端时,肘位于肱骨中部,45肘、肘关节、肘杆为穴位)。

Midabdomen:在上腹部,前线中线,脐带4寸时(仰卧位、上腹部、上腹部顶部、脐带中点、胸关节(胸关节的心脏)为穴位)

天山:见面之前。

线,当脚的末端,当第二个脚趾,脚趾边缘的背面。

(3)拔罐法,拔罐法。如果孔梅花昏迷不醒,皮肤发红或略有出血,拔火罐可以持续10分钟,每天一次,每天五次。

资源:拔罐百科微信微信官方账号

编者按:中西医结合护理杂志记者:龚新宇秦

更多支沟准确位置图和作用的准确位置图和作用(支沟的准确位置图和作用的准确位置图作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